收藏
二维码

车讯网 值得信赖的汽车媒体!

当前位置:武汉车市 > 正文

武汉吉利汽车-博越最高综合优惠5000元 现车可选

2021年11月30日 00:00 来源:车讯网 作者:车讯网武汉站
分享到:

[车讯网-武汉 车市行情]

  近日,笔者从武汉地区吉利汽车经销商处了解到,店内博越现车在售,颜色方面比较齐全。售价方面,时下购车最高综合优惠5000元。到店详谈还有机会获得更多现金优惠,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赏车试驾。

车型 厂商指导价
(万元)
优惠幅度
(万元)
优惠价
(万元)
询价 备注
2022款 博越X 1.8TD DCT智联型 11.28 — — 11.28 询底价 — —
2022款 博越X 1.8TD DCT智慧型 12.28 0.5 11.78 询底价 — —
2022款 博越X 1.8TD DCT智尊型 13.28 0.5 12.78 询底价 — —
2022款 博越X 1.8TD DCT智领型 14.28 0.5 13.78 询底价 — —
车辆价格随时变动,询价获取实时优惠价格制表:车讯网

武汉吉利汽车-博越最高综合优惠5000元 现车可选

  外观方面,新款博越X属于中期改款,外观内饰以及配置都有调整,名字后面加多了一个“X”,可以选择的车型一共有4款。车身前脸,运用了能量音弦设计语言,大面积的格栅采用了黑化处理,两侧导流口采用了橙色装饰条,看起来比从前运动了许多。车身侧面,腰线从前门一直延伸至尾灯,增加了车辆视觉上的力量感。行李架、轮毂同样采用了黑化处理,再搭配橙色的卡钳和下裙饰条,让整辆车更加运动。车身尾部,与上款相似度很高,格外的有意思。车身尺寸方面,长宽高分别为4544/1831/1713mm,轴距为2670mm。

武汉吉利汽车-博越最高综合优惠5000元 现车可选

  内饰方面,大致造型与原来并没有太大出入,但在细节的地方有所不同。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可手动上下+前后调节,顶配有换挡功能。仪表盘为7/12.3英寸,嵌入式中控屏为12.3英寸。全系为可开启式全景天窗。内饰提供了蓝白色和红黑色两种配色,也是相当激进了。配置方面,配备多个安全气囊,胎压显示功能,前后驻车雷达、HUD抬头数字显示、手机前排无线充电功能、72色氛围灯(部分车型),倒车影像/360度全景影像,定速巡航/360度全速自适应巡航系统,卫星导航系统,蓝牙车载电话等。

武汉吉利汽车-博越最高综合优惠5000元 现车可选

  动力方面,新款吉利博越X搭载1.8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35kW,最大扭矩300N·m。传动方面,与之匹配7挡湿式双离合变速箱,驱动方式为前置前驱。(文/车讯网武汉站 乐敏)

  注:汽车市场价格多变,文章内的价格信息为编辑在市场上采集到的当日实时价格,以当日为准。同时此价格是经销商的个体行为,所以文中价格仅供参考。另外,文中图片为车型资料图片,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责任编辑:车讯网武汉站
本车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