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二维码

车讯网 值得信赖的汽车媒体!

当前位置:武汉车市 > 正文

武汉广汽丰田—雷凌最高优惠1.4万元 现车可选

2021年11月30日 00:00 来源:车讯网 作者:车讯网武汉站
分享到:

[车讯网-武汉 车市行情]

  近日,笔者从武汉地区广汽丰田经销商处了解到,店内雷凌现车在售,颜色方面比较齐全。售价方面,时下购车享最高综合优惠1.4万元,到店详谈还有机会获得更多现金优惠,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赏车试驾。

车型 厂商指导价
(万元)
优惠幅度
(万元)
优惠价
(万元)
询价 备注
雷凌 2021款 TNGA 1.5L CVT进取版 11.38 1.4 9.98 询底价 — —
雷凌 2021款 TNGA 1.5L CVT领先版 11.88 1.4 10.48 询底价 — —
雷凌 2021款 TNGA 1.5L CVT豪华版 12.78 1.4 11.38 询底价 — —
雷凌 2021款 185T CVT豪华版 12.98 1 11.98 询底价 — —
雷凌 2021款 185T CVT运动版 13.58 1 12.58 询底价 — —
雷凌 2021款 185T CVT科技版 13.98 1 12.98 询底价 — —
车辆价格随时变动,询价获取实时优惠价格制表:车讯网

武汉广汽丰田—雷凌最高优惠1.4万元 现车可选

  外观方面,2021款雷凌车如其名,最具代表性的就是前脸分矩式大灯,犀利霸气,一直延伸至LOGO两侧,下方为网状式大尺寸格栅设计,极具辨识度。车身侧面,多辐式轮毂结合腰身走线,彰显出运动感,个性十足。车身尾部,尾灯下方的网状格栅与前脸呼应,经典耐看。车身尺寸方面,长宽高分别为4640/1780/1435(1455)mm,轴距为2700mm。

武汉广汽丰田—雷凌最高优惠1.4万元 现车可选

  内饰方面,2021款雷凌搭载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顶配为真皮材质,其他均为塑料材质(入门款不具备多功能按键),中控液晶屏为8/9/12.1英寸,部分车型有电动天窗。配置方面,配备胎压显示功能,后驻车雷达、倒车影像、卫星导航系统、全速自适应巡航功能(部分车型),蓝牙车载电话等。

武汉广汽丰田—雷凌最高优惠1.4万元 现车可选

  动力方面,2021款雷凌搭载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89kW,最大扭矩148N·m;搭载1.2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85kW,最大扭矩185N·m;搭载1.8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72kW,最大扭矩142N·m。传动方面,与之匹配CVT无级变速箱、E-CVT无级变速箱。(文/车讯网武汉站 殷雨菲)

  注:汽车市场价格多变,文章内的价格信息为编辑在市场上采集到的当日实时价格,以当日为准。同时此价格是经销商的个体行为,所以文中价格仅供参考。另外,文中图片为车型资料图片,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责任编辑:车讯网武汉站
本车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