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二维码

车讯网 值得信赖的汽车媒体!

当前位置:武汉车市 > 正文

武汉比亚迪-秦Pro综合优惠3000元 现车齐全

2021年11月30日 00:00 来源:车讯网 作者:车讯网武汉站
分享到:

[车讯网-武汉 车市行情]

       近日,笔者从武汉地区比亚迪经销商处了解到,店内秦Pro现车在售,颜色方面比较齐全。售价方面,时下购车综合优惠3000元,到店详谈还有机会获得更多现金优惠。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赏车试驾。

车型 厂商指导价
(万元)
优惠幅度
(万元)
优惠价
(万元)
询价 备注
秦Pro 2020款 1.5T 手动精英型 9.28 0.3 8.98 询底价 — —
秦Pro 2020款 超越版 1.5TI 手动豪华型 7.98 0.3 7.68 询底价 — —
秦Pro 2020款 超越版 1.5TI 自动尊贵型 8.98 0.3 8.68 询底价 — —
秦Pro 2020款 超越版 1.5TI 自动旗舰型 9.98 0.3 9.68 询底价 — —
车辆价格随时变动,询价获取实时优惠价格制表:车讯网

武汉比亚迪-秦Pro综合优惠3000元 现车齐全

  外观方面,现款比亚迪-秦Pro造型更加时尚,车身前脸部分,六边形格栅造型大气吸睛,两侧大灯细长犀利,极具辨识度。车身侧面,高弧度车顶感觉精神十足,多辐式双轮毂彰显动力体态。车身尾部,采用流行的贯穿式尾灯设计,运动感饱满。车身尺寸方面, 长宽高分别为4765/1837/1500mm,轴距为2718mm。

武汉比亚迪-秦Pro售价7.98万元起 现车齐全

  内饰方面,现款秦Pro也是采用比亚迪这代车型的设计理念。采用了极简风格,看上去很有高级感。10.1英寸液晶屏仍然是内饰最核心的配置,它具备了高度的集成水准,搭载比亚迪最新的DiLink2.0智能网联系统,用户可在系统上自由安装300万+APP应用。并且,和其它车型一样具备可旋转功能。这块高质量液晶屏以及媲美平板电脑的操作感受,也成为了所有比亚迪车型最加分的配置。

武汉比亚迪秦综合优惠5000元 现车足颜色全

  动力方面,现款比亚迪-秦Por搭载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18kW,最大扭矩245N·m。传动方面,与之匹配6挡手动发动机、6挡湿式双离合发动机,驱动方式为前置前驱,前悬架为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后悬架为扭力梁式非独立悬架。(文/车讯网武汉站 殷雨菲)

  注:汽车市场价格多变,文章内的价格信息为编辑在市场上采集到的当日实时价格,以当日为准。同时此价格是经销商的个体行为,所以文中价格仅供参考。另外,文中图片为车型资料图片,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责任编辑:车讯网武汉站
本车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