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二维码

车讯网 值得信赖的汽车媒体!

当前位置:厦门车市 > 正文

全新梅赛德斯-奔驰长轴距C级车惬意“登鹭”

2021年11月28日 14:05 来源:车讯网 作者:李悌游
分享到:

[车讯网-厦门 本地车讯]

  入座你的舒适区

  全新梅赛德斯-奔驰长轴距C级车惬意“登鹭”

  11月26日,全新梅赛德斯-奔驰长轴距C级车重磅“登鹭”。本次在环岛路“TA遇海尼斯”餐厅举办的上市发布会,将“舒适”嵌入海岛风景,营造人与自然和谐共处的全新生活体验。同时,现场准备了别具海洋风情的自助海鲜大餐,让到场来宾听海、赏车的同时,身心都能得到“舒适”享受,从更多方面体验全新梅赛德斯-奔驰长轴距C级车的颜值、智慧和驾乘魅力。

全新梅赛德斯-奔驰长轴距C级车惬意“登鹭”

  尽显,C位颜值

  活动现场,本次发布会的C位主角-全新梅赛德斯-奔驰长轴距C级车正舒适地缱绻于中式造景之间。全新梅赛德斯-奔驰长轴距C级车长宽高分别为4882/1820/1461mm,轴距为2954mm,遵循的“新豪华主义2.0”美学,最大程度上的迎合了国人的用车场景和审美,不仅外观更加犀利,也在前脸、车身颜色、轮圈造型以及长轴距专属标识上加入了更多中国市场的专属元素,带来强烈的视觉冲击力。

全新梅赛德斯-奔驰长轴距C级车惬意“登鹭”

  尽展,C位智慧

  发布会上,来自梅赛德斯-奔驰内训师郭源东为到场来宾深入解析了全新梅赛德斯-奔驰长轴距C级车的“智慧”内涵。新车采用的第二代MBUX智能人机交互系统同样针对中国市场进行升级,支持多达27种语言,哪怕方言,也可轻松地用一句“你好,奔驰”,唤醒这款舒适座驾。

  据介绍,全新梅赛德斯-奔驰长轴距C级车全系标配12.3英寸全液晶数字仪表和11.9英寸中控屏,驾驶者方向有6度的倾斜,方便操作。此外,全新样式的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增强了新车的气场,Burmester 3D音响系统、智能四区空调、香氛系统、舒适头枕、驾驶辅助增强版以及智能泊车等功能则让“舒适区”的设定名副其实。

全新梅赛德斯-奔驰长轴距C级车惬意“登鹭”

  尽享,C位驾乘

  活动现场,有不少来宾表示已经在厦门经销店内试驾过这款新车,他们纷纷表示,全新梅赛德斯-奔驰长轴距C级车搭载的全新M254(1.5T)直列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150kW(204马力)、最大扭矩300N·m,能够完美契合目标用户对驾驶和动力的要求。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以及后轮驱动的配合,则真正让驾乘过程变成享受,给与用户“随时随意”入座“舒适区”的惬意体验。值得一提的是,全新梅赛德斯-奔驰长轴距C级车的官方指导价也随之发布,该款车型有4种配置可供选择,售价区间为32.52万-37.22万元。

全新梅赛德斯-奔驰长轴距C级车惬意“登鹭”

  从市场反应上看,全新梅赛德斯-奔驰长轴距C级车的上市将帮助梅赛德斯-奔驰进一步冲击细分市场,充满诚意的配置和价格也将对竞品车型构成巨大压力。目前,全新梅赛德斯-奔驰长轴距C级车在厦门区域已全面开放订购,消费者可至梅赛德斯-奔驰厦门各经销店赏车购车。

入座你的舒适区全新梅赛德斯-奔驰长轴距C级车惬意“登鹭”

责任编辑:李悌游
本车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