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文章 / 正文

沙龙机甲龙登陆广州车展 预售三小时即售罄

遆亚奇

车讯网 报道】11月19日,全球首个温暖且酷的机甲科技品牌——沙龙登陆广州车展,旗下首款车型——机甲龙同步开启101台的全球限量版预订,售价48.8万元。新车定位于高性能机甲战跑。据悉,预售开启3小时左右即售罄。

  外观方面,机甲龙采用先锋机械美学设计理念,整体造型兼具力量感、锋芒感、秩序感、机能感。前脸方面,160度黄金折角机械几何结构、主动进气格栅,勾勒出机械感轮廓,机甲感十足。同时,新车全系标配矩阵式远近一体LED前大灯。车身侧面为立体腰线与无框电动门。尾部,新车率先搭载Mini-LED外显屏技术的智能尾灯与双层动感尾翼。此外,新车还配备20英寸暗夜碳黑双五幅轮辋。

  智能科技方面,机甲龙全球首搭4激光雷达,是全球唯一实现激光雷达360度全视角覆盖的车型,与此同时,还有全球最多的38个智能化感知元件加持。

  此外,新车配备全球首发的双MDC智能驾驶计算平台,算力可达400TOPS。沙龙也成为首个在MDC计算平台上开发和集成第三⽅算法软件的乘用车企业。

  新车搭载Captain-Pilot机长智驾系统,可全域覆盖“高速+城市+泊车+互联”的全场景端到端智能驾驶辅助系统。

  另外,新车配备“源·代码”机甲智控舱,由一颗高通高性能8155芯片、DMS+OMS双车内摄像头、4个独立音区以及7屏交互,共同构成智能座舱交互系统。值得一提的是,机甲龙配备哈曼卡顿16扬声器5.1声道音响系统,使用Nappa真皮座椅和Alcantara高级材质。此外,新车还提供超感沉浸式座椅、等离子新风健康座舱、深空级静谧NVH解决方案和五星安全守护等配置。

  动力方面,机甲龙最⼤功率400千瓦,峰值扭矩为750牛·米,配备高性能永磁同步双电机、

  主后驱的高性能智能四驱系统,零百加速为3.7秒。此外,新车搭载高性能战装底盘,可实现33米级智能冗余制动。

  续航方面,新车电池容量为115千瓦时,可实现CLTC标准下802公里续航,并全球首搭大禹电池技术,可抗1000℃高温。值得一提的是,新车还搭载800伏/480千瓦高效补能技术和关联APA无线充电功能,在CLTC标准下,充电10分钟可续航401公里。

  沙龙品牌为长城汽车旗下高端品牌,剑指40万以上级别豪华纯电市场,采用独立品牌、独立公司、独立运营的理念。据了解,沙龙将依托长城汽车三十年造车经验,整合双方技术优势、开发与集成能力,进行车型研发和生产。

  按规划,未来5年,沙龙将每年推出1-2款机甲产品,覆盖轿车、SUV、MPV、COUPE、CROSS等车型种类。沙龙智行CEO文飞表示,沙龙的小目标是成就40-80万中国豪华纯电第一品牌。

责任编辑:史兴国

分享到

评论
评论
0 / 500 字
猜你喜欢
热门PGC 查看更多
  • 全部拆解

    启辰 大V DDi

    看报告
    评分86
    全部拆解

    大众 朗逸

    看报告
    评分67
    部分拆解

    吉利 银河L7

    看报告
    评分85
    部分拆解

    欧拉 欧拉闪电猫

    看报告
    评分85
  • 全部拆解

    大众 途昂

    看报告
    评分77
    全部拆解

    大众 途岳

    看报告
    评分74
    部分拆解

    哈弗 枭龙MAX

    看报告
    评分79
    部分拆解

    星途 瑶光

    看报告
    评分85
  • 全部拆解

    捷途 捷途大圣

    看报告
    评分85
    部分拆解

    吉利 帝豪

    看报告
    评分75
    全部拆解

    大众 凌渡L

    看报告
    评分80
    全部拆解

    奥迪 奥迪Q2L

    看报告
    评分68
播放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