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文章 / 正文

预售33.5万元起/定位中大型豪华越野SUV 坦克500开售

遆亚奇

车讯网 报道】11月19日,坦克500在广州车展正式开启预售。新车推出商务版、运动版与定制版等三个版本,同时提供5座、7座车型可选。此外,坦克500黑武士版本同步开启预售,首批限量500台,预售价格为36.5万元。

  新车作为坦克品牌第二款车型与商务豪华系列首款量产车型,以“潮流硬汉SUV”定位于中大型豪华越野SUV。

  外观与内饰方面,坦克500采用“壮丽山河”的设计理念,推出昆仑金、帕米尔银、珠峰白、墨石黑等四种外观颜色,与双棕、蓝米、黑色等三种内饰配色。同时,新车应用NVH声学包、主动降噪等声学技术,采用66个切面的换挡手柄,表盘及指针为金属质感。

  动力方面,坦克500搭载长城自主研发的3.0T V6 + 9AT动力总成,最大功率260千瓦,峰值扭矩500牛·米,百公里加速7.3秒,WLTC综合油耗百公里10.79升。同时,新车搭载全新一代智能四驱系统、全地形系统,并提供多种模式选择。

  智能科技方面,坦克500搭载L2+智能驾驶辅助系统,涵盖NOH高速领航辅助驾驶功能。

  安全方面,相较于传统城市SUV,坦克500采用非承载式车身结构,车身高强度钢板应用比例超75%,并在四门、底板及车顶等部位增加防撞钢梁,同时配备20余项主动安全技术。

  据企业官方数据显示,坦克300在10月共交付9950辆,1-10月累计交付62522辆,在中国越野车市场的市占率已超60%。坦克品牌CEO刘艳钊评价道,“兼具豪华和越野的坦克500,必将打破外资品牌构筑的价值天花板。”

  车展期间,位于广州的坦克全球首家体验中心正式开幕,它的落成标志着坦克基于“潮玩越野”的品牌定位和“以用户为中心”的经营理念所打造的直营渠道3.0模式正式落地。

  据介绍,坦克品牌将基于数字化构建用户体验闭环,提供个性化服务,并将引入多维度跨界资源,将坦克终端打造成用户生活体验中心。

  未来,坦克将以体验中心为原点,在全国一二三线城市进行快速布局,同步加快挺进欧洲、澳洲、中东等国际高势能越野车市场。

  当下,基于年轻化潮流,用户共创已是众多车企共同的默契。广州车展上,用户特别版车型、用户参与命名等玩法形式屡见不鲜。

  此次,坦克500也推出用户共创特别版车型——黑武士版。坦克300则携汽车文化IP“玩·车国度”,与改装KOL、用户粉丝共创打造了五款潮玩坦克。此外,品牌还以坦克APP和官方直播平台为触点,打造探秘体验中心、打卡潮流用车场景等活动,并联动80余万用户和粉丝,涵盖机车、时尚、体育、露营、改装等10余个圈层。

  企业表示,未来将基于自身潮玩属性,与各地优势资源进行跨界融合,在“以用户为中心”的理念下,加快品牌生态的可持续性布局。

责任编辑:史兴国

分享到

评论
评论
0 / 500 字
猜你喜欢
热门PGC 查看更多
  • 全部拆解

    启辰 大V DDi

    看报告
    评分86
    全部拆解

    大众 朗逸

    看报告
    评分67
    部分拆解

    吉利 银河L7

    看报告
    评分85
    部分拆解

    欧拉 欧拉闪电猫

    看报告
    评分85
  • 全部拆解

    大众 途昂

    看报告
    评分77
    全部拆解

    大众 途岳

    看报告
    评分74
    部分拆解

    哈弗 枭龙MAX

    看报告
    评分79
    部分拆解

    星途 瑶光

    看报告
    评分85
  • 全部拆解

    捷途 捷途大圣

    看报告
    评分85
    部分拆解

    吉利 帝豪

    看报告
    评分75
    全部拆解

    大众 凌渡L

    看报告
    评分80
    全部拆解

    奥迪 奥迪Q2L

    看报告
    评分68
播放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