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二维码

车讯网 值得信赖的汽车媒体!

当前位置:长沙车市 > 正文

三站齐发|湖南区域补能网络再提速

2021年11月22日 11:15 来源:车讯网 作者:李丹
分享到:

[车讯网-长沙 车市行情]

  11月21日,蔚来目充站 | 长沙宜家荟聚及蔚来目充站 | 常德泽云酒店,及蔚来目充站 | 常德桃花源云舍酒店三站齐发,今日上线。补充了湖南区域充换电资源,同时,为用户出行游玩,提供多元快捷的补能方式。

  蔚来目充站 | 长沙宜家荟聚

  此站位于长沙市岳麓区宜家荟聚停车场地面车位第二层。近离宜家家居(长沙商场),地理位置优越,周边娱乐文化资源丰富,站内设有6根20KW目充桩,车主在享受休闲娱乐活动的同时,也能够轻松便捷补能。

  蔚来目充站 | 常德泽云酒店

  此站位于常德武陵区武陵大道泽云酒店负一层停车场。是出行集中点,周围交通便利,酒店宾馆诸多,可辐射大量出行在附近的蔚来车主朋友,站内配置有3根20KW目充桩,为用户提供多元快捷的补能方式。

  蔚来目充站 | 常德桃花源云舍酒店

  此站位于湖南省常德市桃源县桃花源古镇环湖路36号。此处是游客出行度假的常驻地,风景优美,人流大,全天运行并且停车免费,站内配备3根20KW目充桩,可优先满足车主出行暂驻的超充需求。

  截至目前,湖南区域已有换电站24座,超充站13座,目的地充电站15座,接入第三方充电桩13,973根。

  截至11月21日,蔚来已在全国布局换电站634座,超充站481座、2,810根超充桩,目的地充电站579座、3,238根,已接入超过430,000+根第三方充电桩。

  NIO Power也会携手蔚来加电合伙人,持续布局,让加电比加油更方便!

责任编辑:李丹
本车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