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文章 / 正文

奕炫家族新车型已经上市

火乐试驾

11月14日,东风风神旗下奕炫新款车型正式上市,此次上市包括奕炫、奕炫MAX和奕炫GS。值得一提的是,奕炫追猎骑士版和奕炫GS追曜武士版新增闪电黄配色,为限量发售。从11月11日起,奕炫/奕炫GS车型推出了免费OTA升级WindLink6.0,将引入雷石KTV、华米智能控车手表、华为HiCar等生态服务。

奕炫GS

奕炫GS为一款紧凑型SUV,售价区间在7.49万-10.89万元之间。奕炫GS在外观设计上分别有普通版和武士版,其中武士版在车标、雾灯区和后视镜等位置加入了红色的元素,看上去比较酷炫,更加符合年轻男性消费者审美。据悉,该车基于东风风神CMP全球模块化平台打造,外观部分采用和轿车奕炫相同的家族式设计语言。值得一提的是,新车首次使用了风神“AEOLUS”英文车标,并且在车标、雾灯区、后视镜以及车顶等位置都采用熏黑处理,并在车身颜色方面提供更加亮眼的配色。

动力方面,奕炫GS搭载1.0T三缸和1.5T四缸(DFMA15T)两款发动机。其中1.0T发动机最大功率125马力,峰值扭矩196牛·米;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50马力,峰值扭矩230牛·米。传动方面,1.0T发动机匹配5速手动变速箱,1.5T发动机匹配6速双离合变速箱。

奕炫MAX

奕炫MAX定位为一款紧凑型轿车,该车推出6款车型,售价区间为9.39万-12.59万元。作为东风自主研发的DSMA架构下诞生的首款战略车型,也是东风集团“十四五”重点战略规划车型。新车是一款主打运动风格的中型车,采用全新的外观和内饰设计语言。

奕炫MAX搭载全新1.5升涡轮增压发动机(DFMC15TP1),最大功率190马力,峰值扭矩300牛·米,传动系统匹配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此外,该车还可提供一款1.5T混动车型,发动机最大功率163马力,峰值扭矩230牛·米,匹配E-CVT变速箱。

奕炫

奕炫新款共有7款车型,售价区间6.99-9.89万元。其外观同样提供了两种不同的版本,普通版的造型更加富有亲和力,也比较容易让消费者接受。骑士版则换装了黑色的车漆,并使用了红色车标、双五辐轮圈、红色轮圈盖、后扰流板以及双边共四出排气等等,且在部分细节上和普通版也有所不同,可以说运动风格非常明显。

动力方面,奕炫搭载1.0T三缸和1.5T四缸(DFMA15T)两款发动机。其中1.0T发动机最大功率125马力,峰值扭矩196牛·米;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50马力,峰值扭矩230牛·米。传动方面,1.0T发动机匹配5速手动变速箱,1.5T发动机匹配6速双离合变速箱。

分享到

相关车系

东风风神奕炫

官方指导价:6.49 - 9.89

暂未拆解

评论
评论
0 / 500 字
猜你喜欢
热门PGC 查看更多
  • 全部拆解

    启辰 大V DDi

    看报告
    评分86
    全部拆解

    大众 朗逸

    看报告
    评分67
    部分拆解

    吉利 银河L7

    看报告
    评分85
    部分拆解

    欧拉 欧拉闪电猫

    看报告
    评分85
  • 全部拆解

    大众 途昂

    看报告
    评分77
    全部拆解

    大众 途岳

    看报告
    评分74
    部分拆解

    哈弗 枭龙MAX

    看报告
    评分79
    部分拆解

    星途 瑶光

    看报告
    评分85
  • 全部拆解

    捷途 捷途大圣

    看报告
    评分85
    部分拆解

    吉利 帝豪

    看报告
    评分75
    全部拆解

    大众 凌渡L

    看报告
    评分80
    全部拆解

    奥迪 奥迪Q2L

    看报告
    评分68
播放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