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文章 / 正文

桑塔纳未来或推出电动车型

每日车讯网

通常来说,一些经典车型车企常常会继续生产改装版本,不少新车已经经历了十几次换代,仍然有不错的销量。也有经典车型突然停产,查无此车。在低碳的背景下,不少排放过量的传统燃油车都面临转型或停产。日前有消息称,桑塔纳也在其中。

资料显示,大众汽车于1983年将首批100台桑塔纳通过全散件组装(CKD)的形式引进中国,仅用了三年的时间,桑塔纳第10000辆国产车型下线。

2012年10月,上汽大众宣布老款桑塔纳(桑塔纳87)正式停产,并发布“再见,桑塔纳”广告,同年12月,新桑塔纳问世。

而在近日,一份一份疑似上汽大众仪征工厂2022~2023年车型技术改造项目计划书在网上流传。计划书显示,新桑塔纳、桑塔纳·浩纳、昕锐、昕动4款车型将会在技术改造后停产,转而投产中期改款途岳、换代凌渡、Polo、途铠。

对此,上汽大众方面回应媒体称,桑塔纳并没有正式停产,近期由于零部件供应不足等问题,桑塔纳的产能暂时安排给同一平台的其它车型。

大众销售人员表示,如果要购买2021款桑塔纳,现在基本上是没有现车的,但是可以预订,等车时间会比较久,因为现款的大众桑塔纳车型油耗不达标,如果按照目前国家的双积分政策,每一辆桑塔纳大概产生负0.4左右积分。

从销售业绩来看,桑塔纳前三季度累计销售超过12.6万辆。但是若面临罚款则会给企业带来很大的经济负担。有相关负责人表示,未来新车将作降低整体油耗标准,并会提供若干种动力选项,随时可以切换至混动或者纯电动版本。

因为排放不达标被监管部门点名和该换电动车行的车子很多,但是对于经典车型来说,情怀者会觉得这已经不是原来的车了,对此,你怎么看呢?你认为改款之后还能有现在的市场反应吗?

分享到

评论
评论
0 / 500 字
猜你喜欢
热门PGC 查看更多
  • 全部拆解

    启辰 大V DDi

    看报告
    评分86
    全部拆解

    大众 朗逸

    看报告
    评分67
    部分拆解

    吉利 银河L7

    看报告
    评分85
    部分拆解

    欧拉 欧拉闪电猫

    看报告
    评分85
  • 全部拆解

    大众 途昂

    看报告
    评分77
    全部拆解

    大众 途岳

    看报告
    评分74
    部分拆解

    哈弗 枭龙MAX

    看报告
    评分79
    部分拆解

    星途 瑶光

    看报告
    评分85
  • 全部拆解

    捷途 捷途大圣

    看报告
    评分85
    部分拆解

    吉利 帝豪

    看报告
    评分75
    全部拆解

    大众 凌渡L

    看报告
    评分80
    全部拆解

    奥迪 奥迪Q2L

    看报告
    评分68
播放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