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文章 / 正文

GLE要招架不住 国产全新宝马X5渲染图曝光 “双肾”变形 尺寸更大

鬼斗车

        中大型SUV市场越来越热闹,尤其是传统豪华品牌,将目标都瞄准中大型SUV市场,新车消息接连不断。前些天,上汽奥迪Q6和国产版英菲尼迪QX60都被曝光。而日前,这一市场最重磅的选手——全新国产宝马X5也传来新消息,在新车谍照不断曝光后,最近,网上露出一组国产宝马X5的渲染图。

新知达人, 国产新宝马X5要来了 渲染图曝光 前脸变化大 价格50万起?        从设计的角度看,此次曝光的图片跟现款进口宝马X5有着很大的差别,新车前脸采用新的设计风格,在原有"双肾"造型的基础上进行升级,是新式网状格栅,跟宝4系的前格栅有些相似,比现款竖式进气格栅更显年轻、立体,前雾灯的造型也被升华,加上新样式的前保险杠,让整个前脸看起来更有活力,一点儿没有中大型SUV的“油腻感”。

        值得一提的是,国产宝马X5配备银色后视镜,而在车身下方,新车增加黑色饰条,配合熏黑轮毂,运动感爆棚。各大媒体多次报道,新车的尺寸被加长,前几天,有媒体曝出,国产版车型会加长130mm,车内空间宽敞度再次升级。不过,具体的内部布局还没有公布,多数还是5座版本。

新知达人, 国产新宝马X5要来了 渲染图曝光 前脸变化大 价格50万起?        动力方面现在还不好说,国产版本中多数会有2.0T版本,宝马X5系列中,2.0T车型的销量占比最高,主要靠2.0T版本冲销量,因此,这一版本会进行国产。3.0T版本说法不一,有消息称3.0T可能会保留到进口状态,但不排除有国产的可能,毕竟,在很多粉丝心目中,3.0T是宝马X5的“底线”,跟奔驰GLE和奥迪Q7等车型直面竞争,有些高端客户会抛开价格元素,更关注进口。由此推断,宝马有可能先国产2.0T版本,看市场反应,再决定3.0T版本是否国产化。

新知达人, 国产新宝马X5要来了 渲染图曝光 前脸变化大 价格50万起?        最后再聊聊价格,这是个网友关注度很高的话题,国产宝马X5的价格一直都被热议,有些媒体认为新车的价格国产后可能会滑到50万左右,这个可能性并不是太大。按照一般的规律,从进口到国产,去除关税和消费税等费用,差距在20%左右,现在进口宝马X5的起售价69.99万,20%的差价在14万左右。而二线豪华的林肯飞行家起步51万左右,沃尔沃XC90起步64万左右。宝马国产X5为了保持一线豪华的姿态,不会向下狂楼价格,预计起步价大概率在55万-60万之间。

新知达人, 国产新宝马X5要来了 渲染图曝光 前脸变化大 价格50万起?鬼斗车观点:据悉,对于这款国产版宝马X5,宝马品牌方面也非常认真,前不久,又传出德国宝马集团向华晨宝马追加投资的消息,对工厂进行技术升级,也是为了保证宝马X5国产版能一炮走红。按照宝马技术书的进程,新车预计在明年上市。鬼哥会继续进行关注和报道,对于这款新车,粉丝有何想法,可给鬼哥留言。

分享到

相关车系

宝马宝马X5

官方指导价:69.99 - 86.39

暂未拆解

评论
评论
0 / 500 字
猜你喜欢
热门PGC 查看更多
  • 全部拆解

    启辰 大V DDi

    看报告
    评分86
    全部拆解

    大众 朗逸

    看报告
    评分67
    部分拆解

    吉利 银河L7

    看报告
    评分85
    部分拆解

    欧拉 欧拉闪电猫

    看报告
    评分85
  • 全部拆解

    大众 途昂

    看报告
    评分77
    全部拆解

    大众 途岳

    看报告
    评分74
    部分拆解

    哈弗 枭龙MAX

    看报告
    评分79
    部分拆解

    星途 瑶光

    看报告
    评分85
  • 全部拆解

    捷途 捷途大圣

    看报告
    评分85
    部分拆解

    吉利 帝豪

    看报告
    评分75
    全部拆解

    大众 凌渡L

    看报告
    评分80
    全部拆解

    奥迪 奥迪Q2L

    看报告
    评分68
播放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