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二维码

车讯网 值得信赖的汽车媒体!

当前位置:东莞车市 > 正文

赛力斯华为智选SF5“漫想驾趣”品鉴会

2021年11月08日 17:00 来源:车讯网 作者:范雪琪
分享到:

[车讯网-东莞 车市行情]

  赛力斯华为智选SF5“漫想驾趣”品鉴会成功在东莞派对wonderland成功开展。数十位时尚和年轻准车主、车主莅临赛力斯华为智选SF5· 漫想生活趣味驾驶活动现场,共同见证了赛力斯华为智选SF5全场景高品质的数字生活下更加极致的“漫想驾趣”体验。

 

  随着汽车行业不断向电动、智能和网联深度进化,高性能电驱轿跑SUV——赛力斯华为智选SF5为消费者带来更优质的智慧出行工具。HUAWEIHiCar智慧互联系统与我们常见的Carplay、Carlife相比,赛力斯华为智选SF5的HUAWEIHiCar不同之处在于不仅仅是传统的智能手机互联,而是一套人-车-家智慧互联解决方案。HUAWEIHiCar不仅支持深度手机映射,但还实现了手机对车机的反控,将手机的应用和服务延展到汽车。双方将形成“硬件共同体”,增强了车机系统的整体使用体验。

 

 

 

  现场带来赛力斯华为智选SF5产品详细介绍,在座嘉宾更深入的接触到此款新车,在续航优势、驾车体验、交互系统等方面都有俱佳的表现,勾起了在场嘉宾们的浓厚兴趣,充分了解赛力斯华为智选SF5黑科技。

 

 

  试乘试驾环节,嘉宾们跃跃欲试,充分体验赛力斯华为智选SF5,尤为关注的便是产品品鉴中提到的HUAWEIHiCar体验。在动态试驾环节,赛力斯华为智选SF5迅猛的加速能力给媒体留下了深刻印象,它搭载自主研发的SEP200电机与HUAWEI DriveONE三合一电驱动系统,组成一套双电机智能四驱动力组合,最大功率达405kW,最大扭矩820N·m,零百加速仅需4.68秒,出色的动力性能在城际快速路上一展无遗。

 

  赛力斯华为智选SF5并非只有操控让人惊喜,可油可电的补能方式更是突出亮点。它搭载驼峰智能增程系统,市区行驶可以用电,180km的纯电续航甚至能满足一周的短距离通勤所需,实现零油耗;长途自驾时可以像传统汽油车一样加油,满电满油的情况下,NEDC综合续航里程超1000km,为消费者解决里程焦虑。

 

  通过此次品鉴会,让更多的嘉宾朋友亲身体验到赛力斯华为智选SF5比肩超跑的操控、可油可电的便捷补能、超1000公里的NEDC综合续航等产品魅力,也进一步加深了市民对增程式电动车的了解。目前新能源汽车发展的势头相当强劲,越来越多的车企参与其中分一杯羹,赛力斯作为新能源技术自持者和增程技术的引领者,全力打造赛力斯华为智选SF5,以优质的新科技产品,助力更多用户早日享受智能节能新生活方式。

  试乘试驾门店:华为授权体验店Plus(东莞民盈国贸城)

  地址:东莞市-鸿福东路国贸中心1层L1055号

  试驾热线:0769-28336888

责任编辑:范雪琪
本车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