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文章 / 正文

一块汽车广告牌能玩出什么花?

AL频道


十代雅阁刚上市的时候,我买了一台混动版,总结就是两个词:真香。

一晃三年多的时间过去了,前段时间十代雅阁的中期改款终于来了,16.98-25.98万元的价格在我看来很好的诠释了加量不加价这件事。

你们看啊,在价格区间保持不变的前提下,这次雅阁造型微整,还新增了幻夜运动套件,看上去也更精神了。另外像配置、动力、底盘也相应的都有所优化升级。最关键的是这次导入了Honda CONCENT 3.0车机系统,直接让雅阁 变的 更聪明了,看到这里,想必雅阁老车主们很难不留下羡慕的泪水。

新车当然少不了新推广,拿常见的户外广告来说,大多数户外广告基本就是看过也就过了。可能好的创意呈现和文案,会给我们留下久一点的印象。这次我注意到全新雅阁在广告屏上玩了一出AR互动体验的好戏。

简单来说,就是通过扫码广告牌进行互动,就能 进去 到「全新雅阁超感世界」的小程序,再通过点击小程序里的AR场景互动,将手机再次对准广告屏,就会看到一台黑色的全新雅阁冲出手机屏幕,跃然眼前的视觉体验。

照着这样的步骤我把玩了一番,确实是有点意思。而且除此之外,Honda SENSING和第三代i-MMD也能通过AR识别进行解锁互动。

为了让雅阁的AR体验被更多人参与,我了解到这样的AR互动体验的广告在北京、上海、深圳、成都、武汉等多个城市的商场、机场、高铁这类高人流场景都有投放,想看到并不难。

所以如果你在逛街、出差的时候,不妨抬头瞄两眼,说不定就能偶遇到了,要是不赶时间不妨扫一扫,看看全新雅阁整的这出AR场景互动到底怎么样?


分享到

评论
评论
0 / 500 字
猜你喜欢
热门PGC 查看更多
  • 全部拆解

    启辰 大V DDi

    看报告
    评分86
    全部拆解

    大众 朗逸

    看报告
    评分67
    部分拆解

    吉利 银河L7

    看报告
    评分85
    部分拆解

    欧拉 欧拉闪电猫

    看报告
    评分85
  • 全部拆解

    大众 途昂

    看报告
    评分77
    全部拆解

    大众 途岳

    看报告
    评分74
    部分拆解

    哈弗 枭龙MAX

    看报告
    评分79
    部分拆解

    星途 瑶光

    看报告
    评分85
  • 全部拆解

    捷途 捷途大圣

    看报告
    评分85
    部分拆解

    吉利 帝豪

    看报告
    评分75
    全部拆解

    大众 凌渡L

    看报告
    评分80
    全部拆解

    奥迪 奥迪Q2L

    看报告
    评分68
播放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