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文章 / 正文

7.99万元起,原厂就带柳岩签名的哈弗M6 PLUS柳岩联名版正式上市

白宁的爱车时光

明星代言,在车圈早已不是新鲜事。但发布明星联名版车型的确让人眼前一亮,今天,哈弗M6 PLUS柳岩联名版车型正式公布售价,1.5T+6MT售价为7.99万元,1.5T+7DCT型售价为8.99万元。

外挂方面,新车基于“简约、精致、运动”的造型设计理念打造,增加了专属车色:岩选灰,更具高级感与时尚感。

中网设计进行参数化设计,多层次全方位的3D立体化处理,与前灯组相连拉伸了整车横向宽度使前脸更加犀利,搭配镀铬装饰条描边,使整车更加动感。

新车尾部造型饱满,后灯组采用贯穿式设计体现了超宽的视觉感,凌厉的线条增加整车的稳重感。

底部镀铬装饰条,提升运动感的同时还降低了视觉重心,让新车看起来更加敦实。

同时车身D柱上侧采用黑色贴膜,与黑色行李架底座呼应,同时与后风挡玻璃连成一体,整体呈现出悬浮车顶的感觉,搭配简洁的车身型面,营造出动感的效果,层次丰富,增强运动感。

新车大灯采用远近光LED,两侧锐利的大灯连为一体,提升辨识度的同时有效拉升了整个前脸的视觉宽度,大灯设计使整车更具视觉冲击性,光照强度更大,大大地改善了驾驶的安全性和舒适性。

细节方面,采用车身同色的鲨鱼鳍状天线经过精心设计,外型更流畅,极具运动感,同时也提升汽车的档次,集成了FM、GPS各种电子信号功能,将“时尚性”与“功能性”有效融合,至臻完美。车窗配以银色的镀铬车窗亮条,使整车档次感提升;电镀门把手中间镶嵌车身同色装饰条,握启式(拉出式)设计,手感舒适、开启方便。

内饰采用全黑配色,用简洁的配色来迎合大众追求舒适的内饰氛围,用银色亮件来装饰内饰的精致感和品质感,黑色的包覆件来营造稳重舒适的家庭氛围。

值得一提的是,副驾驶仪表板与扶手箱位置有柳岩专属签名,采用刺绣工艺,红黄色搭配,色彩鲜明活泼,彰显联名版身份。

车机内置柳岩专属主题,柳岩语音包由柳岩亲自录制。配置方面,哈弗M6 PLUS柳岩联名版配备了驻车雷达以及同级别车辆少有的360度全景环视系统。哈弗M6 PLUS柳岩联名版还配备了前排高度可调预紧限力安全带、后排儿童座椅固定装置、全车三点式安全带、感速型车门自动锁止系统等配置。

哈弗M6 PLUS柳岩联名版车型在营销上的确起到了令人耳目一新的感觉,从柳岩联名版车型搭载的配置来看,在哈弗M6 PLUS的配置中性价比突出,让这一主销车配置有了更强的辨识度。

随新车一同发布的还有两重礼遇,其一是真香金融礼——最低0首付,5年超长贷,24期零息。其二是真香智能礼——基础服务终身免费,尊享服务1年免费。

明星的传播力+过硬的产品实力,此次哈弗M6 PLUS与柳岩合作推出的联名版车型无论在传播还是营销上都起到了1+1大于2的效果,与明星的深度绑定是否能成为汽车带货的新风潮?我们拭目以待。


分享到

评论
评论
0 / 500 字
猜你喜欢
热门PGC 查看更多
  • 全部拆解

    启辰 大V DDi

    看报告
    评分86
    全部拆解

    大众 朗逸

    看报告
    评分67
    部分拆解

    吉利 银河L7

    看报告
    评分85
    部分拆解

    欧拉 欧拉闪电猫

    看报告
    评分85
  • 全部拆解

    大众 途昂

    看报告
    评分77
    全部拆解

    大众 途岳

    看报告
    评分74
    部分拆解

    哈弗 枭龙MAX

    看报告
    评分79
    部分拆解

    星途 瑶光

    看报告
    评分85
  • 全部拆解

    捷途 捷途大圣

    看报告
    评分85
    部分拆解

    吉利 帝豪

    看报告
    评分75
    全部拆解

    大众 凌渡L

    看报告
    评分80
    全部拆解

    奥迪 奥迪Q2L

    看报告
    评分68
播放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