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文章 / 正文

进口600级混战,凯旋660涨价迎战

萝卜报告

目前进口600级运动型街车竞争越发激烈,其中凯旋的三叉戟Trident 660凭借8.6895W的售价以及三缸配置让它的关注度居高不下,堪称同级车型中的价格屠夫。但最近凯旋官网发布全系车型涨价,三叉戟660涨了6K为9.2895W,涨价后的三叉戟Trident 660到底还香不香呢?咱们一起看看这些竞争对手吧。

回想凯旋三叉戟Trident 660发布之时,8.6895W的售价一出,众摩友大呼真香。搭载的660cc三缸发动机可提供60kW/10250rpm的最大功率以及64N·m/6250rpm的最大扭矩,而整备质量只有189kg,算的推重比为0.317kW/kg。动力表现线性易控,兼顾了双缸低扭爆发以及四缸高转表现好的特点。

老周身高178

整车座高为805mm骑行三角偏直立,配合收窄的设计,身高170的骑士轻松玩转。操控起来很轻盈,拿来刷街跑山很合适,甚至玩金卡纳也不成问题。

整车外形方面继承了凯旋的英伦绅士范儿,做工细腻精致。电控方面有公路、雨天两种骑行模式,标配ABS同时还有TC牵引力控制系统。虽说现在涨到了9.2895W,但目前来看其竞争力依然很强势。

本田的CB650R售价10.58W,是目前中量级进口四缸运动型街车中最便宜的。先不说配置如何,单这个复古科技范儿的外形就让很多车友无法自拔。

动力方面是一具649cc直列四缸发动机,拥有56kW/9000rpm最大功率和60 N·m/8000rpm最大扭矩,整备质量为203kg。算下来推重比为0.275kW/kg。动力表现稍逊一筹,但四缸的声浪却着实让人上头。

810mm座高配合较直立的骑行三角,营造出舒适灵活的骑行体验。电控方面标配了ABS、HSTC牵引力控制系统,还有滑动离合的加入。如果您对四缸情有独钟,那本田CB650R会是个好选择。

在进口中量级街车中21款川崎的Z650应该价格最实惠的车型为7.76W。整车外形继承了川崎Z系列的家族特征。和当家大哥ZH2颇有几分相似之处战斗感十足。

搭载的649cc并列双缸发动机可在7000rpm输出46kW最大功率,6500rpm爆发63N·m最大扭矩。配合188kg的整备质量,让它的推重比为0.244kW/kg。值得一提的是21款Z650采用了双重节流阀的设计,起到增强动力表现的同时,还能提供更为线性的动力体验,并且为燃油经济性做出贡献。

在这些车型中Z650的座高最低为790mm,配合收窄的座垫设计身高165的骑士也是可以驾驭的。和上述车型相比,Z650在动力以及配置上均不占优势,但售价却是最实惠的,您会怎么选择呢?

售价11.88W的Aprilia Tuono 660应该是这些车型的另类,600级的排量卖到了900级的价格,但它也确实能打。首先搭载的659cc并列双缸发动机有着13.5:1高压缩比,压榨出70kW/10500rpm的最大功率和67N·m/8500rpm的最大扭矩。

当转速达到4000rpm时就能输出80%的扭矩,驾驭起来就是那种一直拧一直有的快感,而且整备质量只有183kg,算的推重比为0.382kW/kg。

整车采用Aprilia Moto GP战车的下放技术,全铝车架、全铝鸥翼后摇臂,并且发动机也作为车架的一部分,大幅增强了车辆的一体性。

制动采用了Brembo辐射对四卡钳和Brembo直推上泵,制动手感无需多言,它能给你足够的信心去拧动油门。

电控方面配备了三种模式,并且各项设置可多级可调,兼容更多车友的骑行习惯。它的座高较为硬核为820mm,虽说这样的座高设计更有利于运动表现,但对小个子骑士来说稍有难度。

综合来看,凯旋三叉戟660售价虽然涨了,但竞争力依然很强,不错的外观、上游的动力表现、较为丰富的电控都是它有力的竞争武器。本田CB650R动力稍逊,但四缸是真香,再加上独特的复古科技范儿让它的辨识度很高。川崎Z650虽说在一众对手中动力垫底,但价格却是最诱人的,而且富有力量感的外观设计也不俗。同级中Aprilia Tuono 660的价格没有优势,但从可玩性以及动力表现上无出其右,超过4000rpm的快感会让人上瘾。

这几款中量级运动型街车您会选谁呢?

分享到

评论
评论
0 / 500 字
猜你喜欢
热门PGC 查看更多
  • 全部拆解

    启辰 大V DDi

    看报告
    评分86
    全部拆解

    大众 朗逸

    看报告
    评分67
    部分拆解

    吉利 银河L7

    看报告
    评分85
    部分拆解

    欧拉 欧拉闪电猫

    看报告
    评分85
  • 全部拆解

    大众 途昂

    看报告
    评分77
    全部拆解

    大众 途岳

    看报告
    评分74
    部分拆解

    哈弗 枭龙MAX

    看报告
    评分79
    部分拆解

    星途 瑶光

    看报告
    评分85
  • 全部拆解

    捷途 捷途大圣

    看报告
    评分85
    部分拆解

    吉利 帝豪

    看报告
    评分75
    全部拆解

    大众 凌渡L

    看报告
    评分80
    全部拆解

    奥迪 奥迪Q2L

    看报告
    评分68
播放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