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文章 / 正文

路虎“天花板”新一代揽胜实拍 配宝马V8 或增第三排座椅

鬼斗车

       最近,好像开启了豪华SUV的巅峰对决,宝马X7的图片刚刚曝光、雷克萨斯LX600露出庐山真面目。这几天,全新一代路虎揽胜再次成为焦点。作为路虎家族的“大哥大”,揽胜一直是很多富豪的心头好。 据悉,再过几天,新车将正式发布,日前,已有一批实拍图片曝光。

新知达人, 新一代路虎揽胜实拍 对开电动尾门+宝马4.4T 或增6座版

       从设计的角度看,新车跟老款车型相比,整体设计风格没有变,还是保持着颇为方正的硬派气质。但新车在细节之处进行调整,看起来更为大气豪华。比如,新车整体采用更扁平化处理,让整个车身设计看起来更为修长,尽管这款车型是5米长的“大块头”,但整体并没有任何臃肿感。

新知达人, 新一代路虎揽胜实拍 对开电动尾门+宝马4.4T 或增6座版       跟在售款车型相比,前脸的进气格栅有所变化,格栅中的网状造型被拉长,显得更年轻。此外,前脸的下包围也采用全新设计风格,粗条式的镀铬装饰条跟金色车身相搭配,看起来更有现代豪华感。

新知达人, 新一代路虎揽胜实拍 对开电动尾门+宝马4.4T 或增6座版        尾部造型也比现款车型时尚,竖式尾灯跟上下对开电动尾门相配合,很有科技感,也打破老派传统豪华车的风格,大尺寸轮毂也换了新样式,增加运动感。

新知达人, 新一代路虎揽胜实拍 对开电动尾门+宝马4.4T 或增6座版         车内的风格是现代豪华风,黑白配色,中控台换装大尺寸悬浮屏。跟在售款内镶嵌的模式不一样啦,而且,色彩搭配更有简约的格调感,并不是那种菱形缝线+实木材质的豪华感。预计,新车会增加新的智能系统,在智能化时代,强大的车联网系统也是考量一款豪华车型的重要元素,年轻富豪们更需要智能豪华。

新知达人, 新一代路虎揽胜实拍 对开电动尾门+宝马4.4T 或增6座版         目前,新车尺寸并没有得到官方信息,全新一代揽胜还将分为标准版和加长版两种,但从发布车内的图片看,新车车内可能增加第三排座椅,在原有4座版和5座版的基础上,新增6座版或7座。毕竟,在新消费时代,7座版车型受关注度也很高。

新知达人, 新一代路虎揽胜实拍 对开电动尾门+宝马4.4T 或增6座版         按照之前外媒的报道,新一代揽胜将基于全新的MLA模块化架构铝制平台。这一平台的特点是动力兼容性非常强,兼顾燃油、混动和纯电车型。目前得到的消息是,全新一代揽胜将搭配宝马4.4升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同时也可能推出插电混动版级纯电版,满足粉丝对于动力的多元化需求。

新知达人, 新一代路虎揽胜实拍 对开电动尾门+宝马4.4T 或增6座版鬼斗车观点:揽胜是路虎家族中的顶级车型,跟宝马X7和奔驰GLS是同级对手。这款新一代旗舰产品上,除了豪华之外还有很多新亮点,比如科技装备和现代设计,跟老款车型更形成新的不同,另外,动力也进行焕新,宝马4.4T发动机,口碑与性能都很强。那么,对于这款大SUV,粉丝们有何想法,给鬼哥留言吧。

分享到

相关车系

路虎揽胜

官方指导价:122.5 - 327.8

暂未拆解

评论
评论
0 / 500 字
猜你喜欢
热门PGC 查看更多
  • 全部拆解

    启辰 大V DDi

    看报告
    评分86
    全部拆解

    大众 朗逸

    看报告
    评分67
    部分拆解

    吉利 银河L7

    看报告
    评分85
    部分拆解

    欧拉 欧拉闪电猫

    看报告
    评分85
  • 全部拆解

    大众 途昂

    看报告
    评分77
    全部拆解

    大众 途岳

    看报告
    评分74
    部分拆解

    哈弗 枭龙MAX

    看报告
    评分79
    部分拆解

    星途 瑶光

    看报告
    评分85
  • 全部拆解

    捷途 捷途大圣

    看报告
    评分85
    部分拆解

    吉利 帝豪

    看报告
    评分75
    全部拆解

    大众 凌渡L

    看报告
    评分80
    全部拆解

    奥迪 奥迪Q2L

    看报告
    评分68
播放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