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文章 / 正文

2022款奇瑞瑞虎3经典超值版18日上市, “外挂小书包”经典再现

车文轩

近日,从奇瑞官方获悉,2022款奇瑞瑞虎3经典超值版将于10月18日上市。预计将会推出两种动力的4款车型。

奇瑞瑞虎3是奇瑞品牌旗下首款SUV车型,在2005年上市发布。本次改款的2022款奇瑞瑞虎3是在2014款瑞虎3基础上进行的改款。                                              

在外观上,2022款奇瑞瑞虎3的整车尺寸为4420X1760X1670,轴距为2510mm。2022款奇瑞瑞虎3沿用了2014款瑞虎3的经典外形设计,这一外观造型在当年可以说是属于风靡一时的。在整车前部,2022款奇瑞瑞虎3虽然与之前款式很相似,但却在用料上做出了全新的改变,分体式LED大灯彰显了时下的流行风尚,而进气格栅采用镀铬和熏黑的组合,则更加提升了档次感。在车身侧面,一直以来瑞虎3的侧面都是非常经典耐看的感觉,而本次2022款奇瑞瑞虎3则是延续了这种感觉,带来一种浓浓的经典复古风。在车的后部,特别值得一提的是后面的这个外挂小书包的设计,在当年只有瑞虎3、霸道、吉姆尼采用了这样的设计,堪称是经典。

这样的设计也让瑞虎3有了几分硬派越野车的感觉。从整体外观而言,2022款奇瑞瑞虎3与经典款的瑞虎3相似度极高,相信对于对经典老车有情怀的消费者,是会有很大的吸引力。

在内饰上,2022款奇瑞瑞虎3同样延续了之前瑞虎3中控台的设计,中规中矩的内饰感觉犹如回到了二十一世纪最初的样子。在配置上,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8寸中控台液晶显示屏、手机互联、双侧安全气囊、胎压显示等非常实用的装备都出现在了车上。

在动力上,2022款奇瑞瑞虎3配备了1.5L自然吸气发动机和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其中1.5L自然吸气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16马力,最大扭矩为143NM,1.5T涡轮增压发动机的最大扭矩为230马力,最大扭矩为230NM。在传动系统上,分别采用了5MT和CVT的变速箱。

作为在SUV市场曾经风靡一时的自主品牌车型,奇瑞瑞虎3得到了众多消费者的认可,本次2022款奇瑞瑞虎3沿用了当年经典的设计语言,又增加了当下非常主流的科技配置,能否会唤起当年大家对他的喜爱呢?欢迎大家在评论区留言交流。


分享到

相关车系

奇瑞瑞虎3

官方指导价:5.99 - 9.89

暂未拆解

评论
评论
0 / 500 字
猜你喜欢
热门PGC 查看更多
  • 全部拆解

    启辰 大V DDi

    看报告
    评分86
    全部拆解

    大众 朗逸

    看报告
    评分67
    部分拆解

    吉利 银河L7

    看报告
    评分85
    部分拆解

    欧拉 欧拉闪电猫

    看报告
    评分85
  • 全部拆解

    大众 途昂

    看报告
    评分77
    全部拆解

    大众 途岳

    看报告
    评分74
    部分拆解

    哈弗 枭龙MAX

    看报告
    评分79
    部分拆解

    星途 瑶光

    看报告
    评分85
  • 全部拆解

    捷途 捷途大圣

    看报告
    评分85
    部分拆解

    吉利 帝豪

    看报告
    评分75
    全部拆解

    大众 凌渡L

    看报告
    评分80
    全部拆解

    奥迪 奥迪Q2L

    看报告
    评分68
播放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