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文章 / 正文

绝对的国产之光,第二代广汽传祺GS8

老王说干货

广汽传祺GS8车型在五年前首次亮相的时候,就凭借超凡的实力收获了不少的市场。而近日广汽传祺正式推出了第二代GS8,新车将基于GPMA构架进行打造,提供燃油与混动两种车型,预售价格为18.88-24.68万元。10月12日,第二代GS8于广汽传祺广州工厂正式下线,新车离我们的距离越来越近了。

外观方面,第二代广汽传祺GS8采用了全新的设计语言,并分别为燃油版与混动版提供了两种不同的格栅设计,混动版车型相较于燃油版有着尺寸更大的格栅,车门把手也采用了隐藏式设计。两款车型均有着棱角分明的线条轮廓,营造出硬派十足的力量质感。此外,新车全新的灯组设计更是点睛之笔,采用四颗独立LED灯珠构成,四个灯珠在锁车时会小型镀铬外壳覆盖,点亮时外壳会缓缓打开,这种没有用却充满仪式感的设计对不少人都有着很强的吸引力。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与上一代车型相比均有所增加,分别为4980/1950/1780毫米,轴距为2920毫米。

内饰方面,新车通过大尺寸中控屏实现了简洁化设计,采用12.3英寸全液晶仪表以及14.6英寸中控屏,搭配副驾面板的银色饰条,进一步拉伸了横向视觉感。方向盘,座椅均采用真皮材质,豪华度以及舒适性都十分出色。同时新车还将提供5/6/7座不同的搭配选择。此外,新车将搭载ADiGO 4.0车机系统,配有AR-HUD抬头显示功能,以及L2+级别自动驾驶辅助系统。

动力方面,第二代GS8燃油版车型将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52匹马力,最大扭矩为400牛米,传动方面匹配爱信8AT变速箱。而混动版车型搭载了2.0T涡轮发动机+第四代丰田THS混动系统,四驱版车型的总功率可达174千瓦,最大扭矩为391牛米,百公里加速仅需6.9秒。

与上一代车型相比,新车有着更强劲的动力,更宽阔的空间以及更硬朗豪华的设计风格,同时预售18.88-24.68万元的定价区间又有着较高的诚意,在未来上市后不管是面对新一代汉兰达还是最近公布的领克09都有着一战之力,新一代GS8能够再续辉煌,我们一起拭目以待。

分享到

相关车系

广汽传祺传祺GS8

官方指导价:15.58 - 26.28

全部拆解:68分

评论
评论
0 / 500 字
猜你喜欢
热门PGC 查看更多
  • 全部拆解

    启辰 大V DDi

    看报告
    评分86
    全部拆解

    大众 朗逸

    看报告
    评分67
    部分拆解

    吉利 银河L7

    看报告
    评分85
    部分拆解

    欧拉 欧拉闪电猫

    看报告
    评分85
  • 全部拆解

    大众 途昂

    看报告
    评分77
    全部拆解

    大众 途岳

    看报告
    评分74
    部分拆解

    哈弗 枭龙MAX

    看报告
    评分79
    部分拆解

    星途 瑶光

    看报告
    评分85
  • 全部拆解

    捷途 捷途大圣

    看报告
    评分85
    部分拆解

    吉利 帝豪

    看报告
    评分75
    全部拆解

    大众 凌渡L

    看报告
    评分80
    全部拆解

    奥迪 奥迪Q2L

    看报告
    评分68
播放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