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二维码

车讯网 值得信赖的汽车媒体!

当前位置:郑州车市 > 正文

7万级悦享生活家轿 实拍北京U5 PLUS

2021年09月30日 11:44 来源:车讯网 作者:小恒
分享到:

[车讯网-郑州 新车行情]

  随着汽车消费市场逐年呈现年轻化趋势,25-35岁的“U活青年”成为了消费主力军,在深刻洞悉年轻用户的高品质出行诉求下,北京U5 PLUS应运而生,依托悦享舒适、悦享安全、悦享智能和悦享致美四大优势,为众多“U活青年”提供安心舒适的越级驾乘体验。9月23日,北京U5 PLUS咖位出道,售价6.99万元-10.09万元。目前新车已到店,欢迎进店品鉴。

  北京U5 PLUS-外观解析

  北京U5 PLUS的外观设计延续了北京U5的家族设计,只是在细节方面做了调整。车头采用了上下分体式格栅造型,上方为窄条幅式镀铬饰条进行点缀,而下方则为大尺寸多边形前格栅,并在内部加入点阵式元素进行装点,搭配两侧多边形大灯组以及类似7字形的进气口装饰,让新车看上去十分时尚。

  中网粗壮的镀铬饰条与车灯相连,拉宽了车头的横向视觉效果。前大灯的设计更为修长而犀利,透露出凶悍的神情,侧面还有“beijing”的logo。

  车身侧面,新车采用了双腰线设计,其中一条由前灯眉处直接贯穿至尾灯组,并与前后车门相连接,搭配下方微微上扬的下腰线,使新车层次感突出。该车长宽高分别为4670/1820/1520mm,轴距2670mm。同时,17寸双五辐式轮圈造型也加强该车的年轻气息。

  北京U5 PLUS的尾部设计比较耐看,配备了当下十分流行的贯穿式尾灯组,上方为BEIJING品牌LOGO。同时,保险杠两侧的C字形灯带,在做到前后设计呼应的同时,也让新车更具辨识度。

  一体化贯穿式尾灯内含122颗LED智慧光源,搭配新颖别致的流水转向灯,夜间点亮时吸睛十足。

  实拍车型配备了205/55 R16规格的万力harmonic轮胎,采用了非对称双色五辐轮圈设计。

  北京U5 PLUS-内饰解析

  北京U5 PLUS内饰采用大面积软性材料包覆,触感舒适;自动空调采用CN95级空调滤芯,同时,中高配车型还配备无线充电、远程控车功能,让生活更加便利。车内10色氛围灯可随音乐律动调节,为人还原演唱会现场级的灯光效果;与之搭配6个高品质车内音响,带来超级奢华视听盛宴,让用户悦享舒适驾乘。

  全新的方向盘采用三辐式设计,两边除了按键还加入了更加便于操作的滚轮设计。

  北京U5 PLUS全系标配7+12.3寸一体化双联屏,达到2k电视清晰度;搭载Car-Line车机互联系统,自由冲浪、导航、语音控制、聆听海量音乐,随时享受线上快乐;如果觉得屏幕太亮的话,还可以通过方向盘上的按键,关闭屏幕。(由于实拍车型并没有注册,所以具体中控屏画面无法拍摄)

  空调控制除了触摸,还可通过实体按键操作,直观简易。

  挡把的设计相对传统,采用了类似鸡腿的造型。

  配置方面,不仅全系标配6安全气囊,而且还搭载了360°随动3D全景影像、MOD低速动态物体识别、BSD盲区监测、LDW车道偏离预警和博世9.3代ESP等丰富智能驾驶辅助系统,还拥有胎压监测、前排预紧限力式安全带、上坡辅助、紧急制动频闪等安全配置。

  北京U5 PLUS全系标配了仿皮材质的座椅,前排座椅造型偏运动风格,且靠背上有打孔的设计;遗憾的是,该车全系都不支持前排座椅通风功能,只有顶配车型支持前排座椅加热的功能。同时,座椅靠背后面也有“beijing”字样logo。

  后排坐垫拥有特殊的承托设计,可以更好的承托乘坐者的腿部;近乎纯平的地板,对于中间乘客来说还是比较不错的。如果后排配备出风口的话,就更人性化了。

  北京U5 PLUS后备厢尺寸表现中规中矩,由于实拍车型为低配车型,并未配备天窗。高配车型支持后排座椅放倒,且配备天窗。

  北京U5 PLUS动力解析

  动力方面,新车将提供1.5L自然吸气发动机和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功率分别为113马力和150马力,峰值扭矩分别为142牛·米和210牛·米。传动方面,与之匹配的是5速手动变速箱和CVT变速箱。

  顺应中国车市年轻化、智能化发展趋势,北京U5 PLUS激发年轻人为梦而行、突破自我、散发光彩,解锁更多美好出行方式。为让消费者尽快享受愉悦出行,北京U5 PLUS上市伊始即同步推出4大“U享福利”:0首付/0月供/0利息、至高4000元置换补贴、首任车主免费整车终身质保、首任车主免费终身基础保养,将全方位满足用户高品质用车需求。

责任编辑:张志恒
本车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