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二维码

车讯网 值得信赖的汽车媒体!

当前位置:广州车市 > 正文

天生瞩目 路虎揽胜极光L全国巡展广州站

2021年09月29日 20:14 来源:车讯网 作者:范雪琪
分享到:

[车讯网-广州 车市行情]

  天生瞩目•路虎揽胜极光L全国巡展来到广州美林天地,展开了为期3天的奢享品鉴之旅。

天生瞩目 路虎揽胜极光L全国巡展广州站

  美林天地位于地铁5号线三溪站上,交通便利,是广州东超大型一站式家庭休闲购物中心,在这里有刚刚开张不久的山姆会员店,还有焕新的宜家家居,比以前广州东站店更加盛大,还有123个国内外知名品牌入驻,吃喝玩乐一条龙,统统都有,是假日和亲友打卡的好去处!

天生瞩目 路虎揽胜极光L全国巡展广州站

  带上家人,约上好友,来美林天地打卡,逛宜家家居,打卡新开张的山姆会员店,买买买,吃喝玩乐都能满足,逛累了出来看看豪车,近距离感受揽胜极光L无与伦比的超凡魅力。这些才是假日该有的活动。

天生瞩目 路虎揽胜极光L全国巡展广州站

  这次活动全程提供了开放式的试乘服务,莅临现场的嘉宾都能进入车内体验,并配有专人讲解,能够深度体验极光至臻完美的工艺品质。

天生瞩目 路虎揽胜极光L全国巡展广州站

  揽胜极光L作为路虎揽胜家族最年轻的成员,极具现代感的设计使它一上市就备受关注。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路虎家族最新的设计语言,中网面积相比之前更加大,并于两侧狭长的大灯组相融合,成为一体式设计,这样的设计显得更加的大气。此外,全系标配R-DYNAMIC套件,让新车显得更加时尚动感。

天生瞩目 路虎揽胜极光L全国巡展广州站

  侧面看过去,极光L为加长版车型,能明显感觉到极光L的变化,车身和轴距均加长了

  160mm,它的长宽高分别为4531/1904/1650mm,轴距为2841mm,新车的空间比标轴会有更好的表现。车尾部分,新车采用了一个尺寸稍大的尾部扰流版,尾灯组采用了透明外壳设计,并由亮黑色的装饰条连接,提升了视觉宽度。

天生瞩目 路虎揽胜极光L全国巡展广州站

  揽胜极光L整体内饰的布局其实还是比较家族化的,和大部分路虎车型都大同小异,但是内饰的豪华感和科技感是有提升的,皮质的用料非常高级。中控台造型并没有太大变化,但是方向盘的造型有所不同,换装了全新的三辐方向盘后显得更加精致,10.2英寸触控屏及12.3英寸全液晶仪表盘是全系标配,赋予了它极强的科技感。车机系统更换为全新的InControl OS 2.0系统,娱乐系统支持CarPlay和Android Auto手机互联功能。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分为高低功率的2.0T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与48V电机组成的轻混系统,最大功率分别为249马力与200马力,最大扭矩分别为365牛·米与320牛·米,传动系统仍是匹配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全系四驱驱动,两款发动机油耗均为7.3L/100km。

天生瞩目 路虎揽胜极光L全国巡展广州站

  在平时我们比较少机会体验到路虎,毕竟谁也不会没事往路虎4S店跑,这次揽胜极光L进驻美林天地,给了消费者一个更好体验揽胜极光L的机会,在这里消费者可以更近距离感受这款造型大气、内饰奢华的新车。

 

 

 

  优质的服务是事近完美的桥梁。为此,在巡展现场还精心安排了销售顾问区域,让消费者在收获极致感官之旅的同时享受到贴心的咨询及尊贵的预订服务。在此,顺祝大家假期快乐!阖家欢乐!

责任编辑:范雪琪
本车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