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二维码

车讯网 值得信赖的汽车媒体!

当前位置:郑州车市 > 正文

思皓E10X售3.99万-7.59万元 郑州现车热销

2021年09月27日 00:00 来源:车讯网 作者:小恒
分享到:

[车讯网-郑州 新能源行情]

  近日,笔者从郑州地区思皓新能源经销商处了解到,店内思皓E10X现车在售,颜色方面比较齐全,售3.99万元-7.59万元,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赏车试驾

思皓E10X补贴后指导售价
车型 售价(万元) NEDC续航里程(km)
2021款 基本型 3.99 150
2021款 进取型 4.19 150
2021款 经典型 4.69 200
2021款 舒享型 4.99 200
2021款 时尚型 6.69 302
2021款 豪华型 6.99 302
2021款 超越型 7.59 302

  外观方面,思皓E10X基于江淮iEV6E打造,不过在细节处进行了提升,整体更加具有年轻感。新车前脸采用封闭式前格栅,两侧大灯组通过黑色饰条相连接,底部还加入了回字形的贯穿装饰条,并在中间配备了蜂窝网状的散热开口,动感十足。车身侧面,新车采用了双色车身,整车侧面线条向上提拉,给人一种蓄势待发的状态。新车前后翼子板微微凸出车身,搭配低风阻轮圈,让新车的风阻进一步减小。新车尺寸方面,长宽高分别为3650/1670/1540mm,轴距2390mm。车尾造型比较方正,上方还采用了一个小型的扰流板,两侧尾灯组采用矩形设计,并进行了熏黑处理,内部为LED光源,点亮后还是颇具辨识度。底部保险杠的样式与前脸相呼应,同样采用回字形贯穿式的设计,看上去一体性更强。

  内饰方面,整体的搭配风格非常年轻化,新车采用了6.2英寸液晶仪表盘,搭配了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10.25英寸中控悬浮式设计的多媒体触摸屏搭配按键式的电子换挡机构,让新车科技感得到提升。中高配车型还配备倒车影像、无线手机充电、语音控制、定速巡航、自动巡航等功能。

  动力方面,新车全系车型均将配备磷酸铁锂电池,电池容量有15/19.7/30.2kWh可选,对应的NEDC续航分别为150/200/302km。根据续航的不同,思皓E10X搭载了两种功率大小的电机,续航150km和200km的四款车型上电机的最大功率30kW、最大扭矩95N·m,三款续航302km的车型则使用了最大功率45kW、最大扭矩150N·m的驱动电机。

  注:汽车市场价格多变,文章内的价格信息为编辑在市场上采集到的当日实时价格,以当日为准。同时此价格是经销商的个体行为,所以文中价格仅供参考。另外,文中图片为车型资料图片,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责任编辑:张志恒
本车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