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二维码

车讯网 值得信赖的汽车媒体!

当前位置:郑州车市 > 正文

马自达CX-4最高优惠1.3万元 郑州现车热销

2021年09月26日 00:00 来源:车讯网 作者:小恒
分享到:

[车讯网-郑州 车市行情]

  近日,笔者从一汽马自达经销商处了解到,店内马自达CX-4现车在售,颜色方面比较齐全,时下购车综合优惠1.3万元,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赏车试驾

  外观方面,作为改款车型,新款马自达CX-4针对车头及车尾的造型进行了一定幅度的调整更新。前脸部分,新车的前格栅尺寸更大,且内部中网由此前的深灰色横幅条变为了与新款阿特兹相同的黑色蜂窝网状设计,同时格栅周边的镀铬条更显锋利,与全新样式LED大灯组的相对位置也有所调整,看起来非常凌厉。 新款CX-4尾部的变化较小。在轮廓不变的情况下,尾灯组内部灯腔经过调整,LED光源搭配黑底设计看起来更具科技感。与此同时,新车后包围黑色部分的造型也经过了重新设计,相比老款车型更显简洁,尾标也换成了马自达最新的官方字体。

  内饰方面,新款CX-4并未针对造型进行过多调整,更多的升级点发生在配色、质感和配置的调整上。首先,新车加入了黑+勃艮第红的配色方案,搭配恰到好处的镀铬材质和皮质材料,营造了更强烈的档次感。

  动力方面,新款CX-4继续搭载2.0L/2.5L两款创驰蓝天G直列四缸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58马力和192马力,满足国六排放标准,并继续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注:汽车市场价格多变,文章内的价格信息为编辑在市场上采集到的当日实时价格,以当日为准。同时此价格经销商的个体行为,所以文中价格仅供参考。另外,文中图片为车型资料图片,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责任编辑:张志恒
本车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