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二维码

车讯网 值得信赖的汽车媒体!

当前位置:郑州车市 > 正文

宝骏KiWi EV售6.98-7.88万元 现车热销

2021年09月26日 00:00 来源:车讯网 作者:小恒
分享到:

[车讯网-郑州 新能源行情]

  近日,笔者从五菱新能源经销商处了解到,店内宝骏KiWi EV现车在售,颜色方面比较齐全,售价6.98-7.88万元,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赏车试驾。

宝骏KiWi EV指导售价
车型 售价(万元)
设计师 6.98
艺术家 7.88

  外观方面,新车造型十分科幻,一眼看上去更像是来自于科幻片的交通工具。前大灯组下方独特的“凹”型设计,加强了车身悬浮感,凸显科幻时尚气息。新车还提供了六种颜色供选择,分别是晴空、祖母绿、曜夜、薄荷、奶油以及胭脂,均采用了靓丽大胆的配色方案,符合现在年轻人彰显个性的需求。尾部方面,其整体造型与车头呼应,多用圆角矩形的设计,凸显了整车科幻的感觉。

  内饰方面,新车提供深冷灰撞色与炭黑/玫瑰金的搭配,两种配色相比之下前者更温馨,后者则更显质感。中控台的布局尽可能的给车内乘客腾空间,由于车身小巧,所以中控台液晶屏与仪表盘液晶屏合并为一,驾驶员一侧略突出,而副驾驶侧则内凹较大,以提供更宽敞的腿部空间。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了一台最大功率40kW的驱动电动机,峰值扭矩为150N·m,拥有305km纯电续航里程(NEDC工况),直流快充模式下,电量从30%充至80%需1小时。慢充方面,KiWi EV提供7kW家用充电桩及220V三孔插座充电。

  注:汽车市场价格多变,文章内的价格信息为编辑在市场上采集到的当日实时价格,以当日为准。同时此价格是经销商的个体行为,所以文中价格仅供参考。另外,文中图片为车型资料图片,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责任编辑:张志恒
本车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