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文章 / 正文

牧马人最强对手 福特高性能SUV曝光 配3.0T+强化四驱+越野轮胎

鬼斗车

        越野车总是深受粉丝们喜爱。在国内,坦克300火出新高度,一直处于供不应求的状态。而且,坦克还不断推出改装版坦克300车型,更是能满足粉丝们的个性化需求,让越野玩家们怦然心动。

新知达人, 牧马人最强对手 福特高性能SUV曝光 配3.0T+强化四驱        在国外,硬派越野车的风潮也很火爆,一直以来,方正“硬汉”一个是牧马人,一个是路虎。现在,福特的“硬汉”SUV也浮出水面。它就是福特全新SUV“Bronco”的高性能版本,目前,这一车型的预告片已在海外媒体发布,该车型定名Raptor“猛禽”。而从产品力的角度讲,这款车型也是来势汹汹。

新知达人, 牧马人最强对手 福特高性能SUV曝光 配3.0T+强化四驱新知达人, 牧马人最强对手 福特高性能SUV曝光 配3.0T+强化四驱         从预告图片可以看出,新车的前脸还会延续福特Bronco,方正前脸+双侧圆形大灯,而且,新车采用橙色车漆,构成越野加时尚的设计风格,更符合现代消费者的审美文化。与此同时,在前脸的设计中,还真有一些猛禽的风格和元素,比如,前中网部分嵌入的“FORD”标识,跟全新一代福特“F-150”的风格颇为相似。

新知达人, 牧马人最强对手 福特高性能SUV曝光 配3.0T+强化四驱         据悉,这款车型已经进入到最后的测试阶段,伪装谍照也被曝出,整体造型方方正正,很有美系硬汉的气质。而且,新车的离地间距明显增高,还配备大尺寸越野轮胎和防脱圈,可以说,这款高性能新SUV的通过性大幅度提升。

新知达人, 牧马人最强对手 福特高性能SUV曝光 配3.0T+强化四驱        当然,硬件装备也非常给力,同样配得上“硬派”称号。作为性能版SUV车型,动力系统将搭配福特3.0T EcoBoost V6发动机,跟福特探险者ST的发动机同款,数据非常有“杀伤力”,最大功率298kW,最大扭矩为562N·m。对比宝马X5搭配的3.0T的数据,最大功率250kW;最大扭矩450N·m,双方差距一目了然。

      不仅如此,福特新SUV还搭配了强化版四驱系统,在驾驶模式中,设有G.O.A.T的越野攀爬模式,从整体越野装备看,确实是纯纯的越野战士,内外都很硬派,攀山越岭,不在话下,跟牧马人相比,底色一点儿不差。

新知达人, 牧马人最强对手 福特高性能SUV曝光 配3.0T+强化四驱鬼斗车观点:福特这款高性能版SUV战斗力不一般,新车预计在明年正式在美国上市,之后会销往其他国家。这款硬派SUV让牧马人很难招架得住,方正造型只是外在表现,内在3.0T的动力比宝马X5的3.0T更惊艳,更是比牧马人2.0T高出一大截。而且,越野装备也很齐全。那么,看过之后,粉丝们也为此动心吗?给鬼哥留言吧。

分享到

相关车系

福特Bronco

官方指导价:暂无

暂未拆解

评论
评论
0 / 500 字
猜你喜欢
热门PGC 查看更多
  • 全部拆解

    启辰 大V DDi

    看报告
    评分86
    全部拆解

    大众 朗逸

    看报告
    评分67
    部分拆解

    吉利 银河L7

    看报告
    评分85
    部分拆解

    欧拉 欧拉闪电猫

    看报告
    评分85
  • 全部拆解

    大众 途昂

    看报告
    评分77
    全部拆解

    大众 途岳

    看报告
    评分74
    部分拆解

    哈弗 枭龙MAX

    看报告
    评分79
    部分拆解

    星途 瑶光

    看报告
    评分85
  • 全部拆解

    捷途 捷途大圣

    看报告
    评分85
    部分拆解

    吉利 帝豪

    看报告
    评分75
    全部拆解

    大众 凌渡L

    看报告
    评分80
    全部拆解

    奥迪 奥迪Q2L

    看报告
    评分68
播放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