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二维码

车讯网 值得信赖的汽车媒体!

当前位置:郑州车市 > 正文

宝马X1综合优惠6万元 另送万元大礼包

2021年09月22日 00:00 来源:车讯网 作者:范芳芳
分享到:

[车讯网-郑州 车市行情]

  近日,笔者从郑州地区宝马汽车经销商处了解到,店内宝马X1现车在售,颜色方面比较齐全,售价方面,时下购车综合优惠6万元,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赏车试驾

1.5升 涡轮增压 140马力 裸车价 优惠降幅 指导价
2021款 sDrive20Li 时尚型 21.98万 6.00万 27.98万
2021款 sDrive20Li 尊享型 23.88万 6.00万 29.88万
2.0升 涡轮增压 192马力 裸车价 优惠降幅 指导价
2021款 sDrive25Li 领先型 25.98万 5.00万 30.98万
2021款 xDrive25Li 尊享型 28.98万 5.00万 33.98万

    外观方面,全新宝马X1外观造型采用了最新的家族化设计,但更抓人眼球的变化的是车身增高了、前后悬更短了,整个气质就不一样了。相比现款X1低扁的造型,全新X1更像是一款真正的SUV了,可以说它是小号X3。

  内饰部分,全新X1的内饰更为精致,设计也更符合人体工程学,抬头显示和悬浮式显示屏使新车内饰在提升豪华感的同时,也增加了驾驶和使用的便利性。此外,还提供增强版的驾驶辅助系统,包含带发动机启停功能的自适应巡航、车道偏离预警、碰撞预警、紧急制动等功能。

  动力方面,全新X1沿用了2系运动旅行车的动力单元,但全新智能四驱系统的加入,将使X1拥有不输现款后驱平台的操控性。同时,在燃油经济性方面有很大提升。

  注:汽车市场价格多变,文章内的价格信息为编辑在市场上采集到的当日实时价格,以当日为准。同时此价格经销商的个体行为,所以文中价格仅供参考。另外,文中图片为车型资料图片,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责任编辑:范芳芳
本车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