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二维码

车讯网 值得信赖的汽车媒体!

当前位置:郑州车市 > 正文

东风本田LIFE综合优惠10000元 郑州现车热销

2021年09月16日 00:00 来源:车讯网 作者:小恒
分享到:

[车讯网-郑州 新能源行情]

  近日,笔者从郑州地区东风本田汽车经销商处了解到,店内东风本田LIFE现车在售,颜色方面比较齐全,目前购车直降10000元,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赏车试驾

1.5升 自然吸气 131马力 裸车价 优惠降幅 指导价
2021款 1.5L CVT SPORT心动版 8.78万 1.00万 9.78万
2021款 1.5L CVT CRO-S乐趣版 9.28万 1.00万 10.28万
2021款 1.5L CVT SPO-SS灵动版 9.88万 1.00万 10.88万
2021款 1.5L CVT CRO-SS灵趣版 10.28万 1.00万 11.28万

  外观方面,作为本田在中国市场当中双车战略的一部分,东风本田LIFE与广汽本田飞度互为姊妹车型,所以二者在外观设计上几乎没有太大变化,小巧精干的外观,吸引了不少年轻人。东风本田投产的LIFE共有两个系列,其中标准版本的LIFE SPORT的车身尺寸是4109/1694/1537毫米,轴距2530毫米;跨界版本的LIFE CROSSTAR采用了黑色ABS工程塑料的车身下部包围与轮眉,同时悬架提升了30毫米,车身尺寸来到了4111/1725/1567毫米,轴距2531毫米。

  内饰方面,东风本田LIFE的内饰布局偏向于实用性,双辐方向盘的应用搭配简洁的中控台设计,给人感觉非常温馨,多处储物格的出现,使得这款小车拥有出色的实用性,不过撞色内饰和座椅条纹的搭配,还是多少体现出一丝属于年轻人的潮流感。

  动力方面,东风本田LIFE依然使用了最大功率为131马力的1.5升直列4缸自然吸气发动机,峰值扭矩155牛·米,全系使用CVT变速箱。

  注:汽车市场价格多变,文章内的价格信息为编辑在市场上采集到的当日实时价格,以当日为准。同时此价格是经销商的个体行为,所以文中价格仅供参考。另外,文中图片为车型资料图片,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责任编辑:张志恒
本车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