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二维码

车讯网 值得信赖的汽车媒体!

当前位置:郑州车市 > 正文

吉利远景直降1.55万元 郑州现车热销

2021年09月16日 00:00 来源:车讯网 作者:小恒
分享到:

[车讯网-郑州 车市行情]

  近日,笔者从郑州地区吉利汽车经销商处了解到,店内远景现车在售,颜色方面比较齐全,目前购车直降1.55万元,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赏车试驾。

1.5升 自然吸气 109马力 裸车价 优惠降幅 指导价
2020款 1.5L CVT尊贵型 5.84万 1.55万 7.39万
2020款 1.5L CVT亚运版 6.24万 0.75万 6.99万
2020款 1.5L 手动亚运版 5.29万 0.70万 5.99万
2020款 1.5L CVT超值版 5.74万 0.25万 5.99万
2020款 1.5L 手动超值版 4.84万 0.15万 4.99万

  外观方面,新车基于现款车型进行小幅度升级,前格栅采用了新样式的设计,虽然仍为吉利家族的回纹涟漪设计语言,但具体表现形式有所变化。此外,新车的梯形下部进气口相比现款车型尺寸更大,内部由三横幅格栅填充,纵向排布着8组LED日间行车灯,造型时尚大气,且数量由16颗增至24颗,点亮效果翻倍。车尾造型设计简约大方,贯穿式电镀亮条将两侧尾灯连为一体,提升了车尾的层次感。此外,新车采用了隐藏式排气设计,没有采用现款车型的单边共两出设计,整体更加保守。

  内饰方面,新车在老款车型的布局基础上有所优化,方向盘更换了第四代吉利车标。此外,空调出风口也进行了全新的设计,空调口周围加上了镀铬装饰条,更显别致。值得一提的是,新款远景内饰新增了豪华黑灰内饰配色。配置方面,新车搭载了G-LINK手机交互系统,支持倒车影像、GPS导航生活资讯等功能。同时新车还支持智能语音控制系统,只需一声口令,便可以实现播放音乐、收听广播、开关空调、地图导航等多项功能。

  动力方面,动力方面,新款远景搭载1.5L发动机,搭配5MT手动或CVT无级变速箱,最大功率为109马力(80千瓦),峰值扭矩为142牛·米,综合油耗值为5.8L/100km,满足国六排放。

  注:汽车市场价格多变,文章内的价格信息为编辑在市场上采集到的当日实时价格,以当日为准。同时此价格是经销商的个体行为,所以文中价格仅供参考。另外,文中图片为车型资料图片,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责任编辑:张志恒
本车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