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二维码

车讯网 值得信赖的汽车媒体!

当前位置:郑州车市 > 正文

全新X6 M售146.89万元 郑州现车热销

2021年09月16日 00:00 来源:车讯网 作者:小恒
分享到:

[车讯网-郑州 车市行情]

  近日,笔者从郑州地区宝马汽车经销商处了解到,店内全新X6 M现车在售,颜色方面比较齐全,售价为146.89万元,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赏车试驾

全新宝马X6 M 指导售价
车型 售价(万元)
4.4T X6 M 146.89

  外观方面,全新X6 M采用了更激进的外观套件,前包围和后扩散器的设计十分夸张。除大尺寸轮圈外,M车型专属特殊造型的外后视镜外壳、后扰流板、后扩散器、车身同色轮眉和侧裙、双边共四出式运动排气、带有大尺寸蓝色前六活塞刹车卡钳的制动系统等,也将这款高性能SUV的运动气质进一步突显。

  内饰方面,全新X6 M并未因为追求运动化而丧失豪华感,而是将二者更好地进行了融合。真皮M挡把代替了“水晶大鸡腿”,中控台碳纤维面板、M运动方向盘、多处专属徽标、红色一键启动按钮,以及那对高包裹性运动座椅等配件的加入,则将运动化氛围推向高潮。另外,最新的iDrive信息娱乐系统也自然不会缺席,专属的内置主题和功能将M车型的身份浸入骨髓。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4.4T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最大功率608马力,峰值扭矩750牛·米,0-100km/h加速时间仅为3.9秒。传动系统部分,新车匹配拥有3种换挡模式的8速M Steptronic变速箱。此外,M专属底盘悬架、M xDrive智能全驱系统、主动式M差速锁都出现在两款新车上。

  注:汽车市场价格多变,文章内的价格信息为编辑在市场上采集到的当日实时价格,以当日为准。同时此价格是经销商的个体行为,所以文中价格仅供参考。另外,文中图片为车型资料图片,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责任编辑:张志恒
本车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