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文章 / 正文

收藏!摩旅前很多人忽视了这件事

萝卜报告

支持一场完美的摩旅都需要啥?有人说是一辆好车和各种装备。没错,这些外在因素很重要,但个人觉得更重要的是自身的驾驶技术和安全意识,毕竟没有了安全,一切都无从谈起。

随着摩托车市场在国内的回暖,越来越多的朋友加入到骑士的行列。摩旅也顺理成章地成为了众多车友放松身心的娱乐活动。短到周末跑山,长到上千公里的征途比比皆是,但旅途中的意外也让很多骑士受伤不轻。

摩旅不同于日常通勤,你将面对未知路段、恶劣天气以及各种突发状况。如果处理不当,你的摩旅很有可能就会提前结束,因此在摩旅之前强化自己的骑行技术就变得尤为关键。

有的朋友认为随着骑行里程的增加,骑行技能也会水涨船高。其实骑行技能的提高和里程关系并不大。想要快速显著地提升驾驶技能,就要在封闭场地模拟出,骑行时可能遇到的各种突发状况,通过这些针对性的练习,让骑手形成一定的肌肉记忆,让自己面对突发状况时多一份从容。

自从本田启动了中排计划之后,新用户激增其中入门级用户占据了半壁江山。为了让新用户更安全的骑行,Honda“酷 COOL”骑行体验活动被提上了日程。

Honda“酷 COOL”骑行体验活动由专业的教官执教,会从最基本的坐姿、油门、制动、弯道等一些方面进行细致教学。纠正自己日常不在意的坏习惯,让您可以安全充分地发挥车辆性能,体验到全新的驾驭乐趣,为后续的长途摩旅打下坚实的基础。

此次2021摩博会本田将会在重庆国际博览中心P2区举办Honda“酷 COOL”骑行体验活动,有兴趣的朋友可以去现场体验一下,也算是考核一下自己的驾驶技术,看看能不能顺利通关。

分享到

评论
评论
0 / 500 字
猜你喜欢
热门PGC 查看更多
  • 全部拆解

    启辰 大V DDi

    看报告
    评分86
    全部拆解

    大众 朗逸

    看报告
    评分67
    部分拆解

    吉利 银河L7

    看报告
    评分85
    部分拆解

    欧拉 欧拉闪电猫

    看报告
    评分85
  • 全部拆解

    大众 途昂

    看报告
    评分77
    全部拆解

    大众 途岳

    看报告
    评分74
    部分拆解

    哈弗 枭龙MAX

    看报告
    评分79
    部分拆解

    星途 瑶光

    看报告
    评分85
  • 全部拆解

    捷途 捷途大圣

    看报告
    评分85
    部分拆解

    吉利 帝豪

    看报告
    评分75
    全部拆解

    大众 凌渡L

    看报告
    评分80
    全部拆解

    奥迪 奥迪Q2L

    看报告
    评分68
播放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