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文章 / 正文

15万能落地,还有三年免息,现在买逍客划算吗?

路咖汽车

东风日产逍客,作为国内SUV市场较早推出的车型,凭借时尚颜值、偏向跨界车的独特定位、成熟稳定的动力系统,以及稳健底盘,上市至今一直深受国内消费者欢迎。更为难得的是,上市13年来,逍客始终迎合消费需求,今年7月销量依旧有9000辆左右,1-7月累计销量更是达到80000多辆,无疑,逍客成为了东风日产SUV的顶梁柱。不过,逍客毕竟是一代元老,久未进行大换代的它,产品想跟上当今市场主流终究有些幸苦,所以较大的优惠成为了它的杀手锏。根据我们了解,进入2021年后,逍客终端优惠幅度始终维持在高位,那么它实际价格到底如何呢?针对这个问题,接下来,我们就对逍客市场行情进行一番调查。

2021款逍客售价15.49万元起,根据4S店提供的信息以及我们所了解到的情况,“2021款 2.0L CVT豪华版”热度最高,销量最好。原因是相比最低配车型,该款车型配置上多了驾驶辅助系统、前后倒车雷达、倒车影像、定速巡航、全景天窗、无钥匙进入/启动、真皮座椅、主驾驶电动座椅、LED大灯等一系列丰富配置,而价格上只贵了1.39万元,十分划算。相比两款中高配车型,该款车型少了自适应巡航、自动泊车、座椅加热、自动空调等配置,配置增量不大,而价格上最多省了2万多。所以,“2021款 2.0L CVT豪华版”性价比最高,买的人自然也更多。

在车源方面,逍客中低配车型现车充足,可选颜色较多,顶配车型车源较少,并且只有红色有现车,如果需要其它颜色,需要预定,周期大概需要15-20天。在优惠幅度方面,2021款逍客全系优惠2.3万元,最低配车型优惠后的裸车价仅13万出头,全款落地价格不到15万元。作为一款合资品牌紧凑型SUV,这个价格还算不错,但是相比此前最高2.5万元的优惠,幅度还是有所减少。值得一提的是,目前东风日产推出了“超值购五年双保” 活动,包含5年或15万公里整车质保,5年8次基础保养(5年或15万公里以先到者为准,5年8次基础保养不含首、二保),价格在2000元左右,当然,一些4S店也会通过综合优惠的方式赠送“超值购五年双保”,只是相应的优惠幅度会减少。另外,东风日产逍客旧车置换最高能提供13000元的补贴,旧车评估价格以4S店给出的为准。

在金融政策方面,东风日产逍客提供一定额度的免息贷款,最高可以首付5成做36期免息,我们以售价16.88万元的“2021款 2.0L CVT豪华版”为例,优惠后裸车价为14.58万元,首付金额约为7.29万元,算上购置税、保险、上牌等费用,按揭落地价大约为8.6万元左右,月供约为2025元,月供金额相当低。当然,你也可以选择首付3成做24期免息贷款,虽然贷款周期更短,月供更高,但更低的首付意味着门槛更低。

总结:

可以看到,逍客目前优惠幅度有一定的波动,但和上半年相比是有所减少的,主要原因自然是受到芯片影响。好在推出不错的金融政策后,逍客的购车门槛也相应更低了,而这对于分期购车用户是个利好消息。另外,根据最新消息,芯片危机对车企的影响还会持续下去,再加上原材料上涨等因素,一些利润较低的车企已经开始涨价,至于东风日产下一步会怎么做,目前是个未知数。不过,可以肯定的是,未来一段时间,逍客势必会承担更多的销量重任,因此,优惠幅度近期也不太会有变化,想买车的朋友完全可以出手。

分享到

相关车系

日产逍客

官方指导价:15.49 - 18.89

全部拆解:76分

评论
评论
0 / 500 字
猜你喜欢
热门PGC 查看更多
  • 全部拆解

    启辰 大V DDi

    看报告
    评分86
    全部拆解

    大众 朗逸

    看报告
    评分67
    部分拆解

    吉利 银河L7

    看报告
    评分85
    部分拆解

    欧拉 欧拉闪电猫

    看报告
    评分85
  • 全部拆解

    大众 途昂

    看报告
    评分77
    全部拆解

    大众 途岳

    看报告
    评分74
    部分拆解

    哈弗 枭龙MAX

    看报告
    评分79
    部分拆解

    星途 瑶光

    看报告
    评分85
  • 全部拆解

    捷途 捷途大圣

    看报告
    评分85
    部分拆解

    吉利 帝豪

    看报告
    评分75
    全部拆解

    大众 凌渡L

    看报告
    评分80
    全部拆解

    奥迪 奥迪Q2L

    看报告
    评分68
播放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