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二维码

车讯网 值得信赖的汽车媒体!

当前位置:天津车市 > 正文

20款加版丰田坦途 国六现车价格来电啦

2021年08月31日 10:15 来源:车讯网 作者:赵欣
分享到:

[车讯网-天津 平行进口车行情]

  促销日期:2021-08-29至2021-09-30

  车型:坦途

  硬朗宽大的车身和粗壮的进气格栅将其坚实硬朗的一面表现得淋漓尽致,内饰方面则同时兼具了质感和时尚感,跟同价SUV的表现不相上下。动力方面不仅越野能力较强,而且公路性能还很突出,城市行驶和爬山涉水都很轻松,这样一款表现全能的美式皮卡整体实力一点都不逊色于霸道和和陆巡。针对一些复杂的路况甚至已将其超越。

20款加版丰田坦途 国六现车价格来电啦

  进口丰田坦途拥有强大的越野功能,以及改装性能,刚好的为中国市场越野用户完美的打造的一款神奇车型,不是只是外形的改动,性能的改动都为这款车型增添的忠实的用户粉丝,在抛开越野的突破性,丰田坦途的内饰还有较好的舒适性,为平稳路面的使用中,也会让您体验出此车的舒适感。

20款加版丰田坦途 国六现车价格来电啦

  原装丰田坦途中控区面板划分为驾驶区与乘坐区,在宽大的车身内排挡杆更为接近驾驶员更便于操作,坦途内饰简洁大方依旧突出了实用特点,室内色彩的精致搭配,让整个内部空间既充满质感又倍感时尚。 丰田坦途(丰田Tundra)是一款日本丰田公司生产的美版的大皮卡,其大小可以和悍马不差上下。

20款加版丰田坦途 国六现车价格来电啦

  这款车主要在北美销售,国内进口少量。很适合长途旅行的代步工具,它受到一度追捧的原因在于它的多功能性--集合了SUV的越野性能、卡车的载货能力、以及轿车的舒适性。丰田坦途五个小仪表给出了司机应该注意的技术参数,转速表、时速表、油量表、水温表、电池/机油表依次排列,数据显示清晰明了,中控台科技感十足,三辐方向盘延续了家族设计理念。金属、木材、皮革等多材料营造了相当豪华的视觉感受,丰田坦途内饰简洁大方依旧突出了实用特点,室内色彩的精致搭配,让整个内部空间既充满质感又倍感时尚。

20款加版丰田坦途 国六现车价格来电啦

  2020款丰田坦途内饰较为简洁大方,在色彩设计上基调较深,处处彰显的科技感和运动感还是暴露了这款车的特点。车间内的储物能力也十分强大,对于这种加版皮卡来说储物空间吝啬说不过去了,如果细数的话,车内光水杯架就有不下与10个,丰田坦途后排座椅非常舒适,椅背的倾斜度适中,腿部空间也很大,还增加了天窗、多功能方向盘、智能语音操作系统以及倒车影像,这些豪华配置使得坦途更具备轿车的舒适性。这是一款全新的拥有高性能的野外利器。

20款加版丰田坦途 国六现车价格来电啦

  我们不是汽车制造商,我们只是汽车的搬运工。本公司在云南曲靖有自己的分公司,云南的朋友可以在当地提车。

  支持全国分期付款;由中国工商、中国平安、中国邮政等银行受理。我公司销售所有车型,均可提供国家承认海关出具的正规关单/商检/一致性、正规,全国各地区正常落户,让您买的舒心、用的放心。 愿您买的每一台车都是因为喜欢,而不是因为便宜。

免责声明:以上购车优惠信息由本网综合经销商提供,由于行情因素价格浮动较大,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本网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赵欣
本车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