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二维码

车讯网 值得信赖的汽车媒体!

当前位置:郑州车市 > 正文

双外观设计/环抱式座舱 实拍广汽传祺影豹

2021年08月25日 17:42 来源:车讯网 作者:小恒
分享到:

[车讯网-郑州 新车行情]

  一见钟情的缘分可真的不多见,这不就被我遇到了!不过对象是车!!!从广汽传祺门口路过,被停在外面的这款车深深的吸引了,于是乎就零距离的试驾了一次,提速快,转向精准,在高科技的加持下,行驶在并不宽敞的汽车园区,也要给他打满分。富达美格传祺4S店,新车到店,欢迎进店品鉴!本次试驾车型为270T J16版,售12.80万元。

  广汽传祺影豹已于8月初上市,目前提供4种车型,售9.98万-12.8万元起。五种车身颜色超音速红、皓月灰、象牙白、高光战机绿、哑光战机绿(需加价2000元)、典雅黑等供选择,需注意的是不同版本车型选择车身颜色也是不一样的。三种不同内饰全黑内饰、黑红内饰、黑黄内饰等,需要说明的是,J10版只有全黑内饰可选,而其余版本能在三种内饰里任意选。

  外观:双脸多色设计 多一种选择

  广汽传祺新紧凑型车--影豹,是基于传祺GPMA平台打造的首款轿车。同时提供运动/战机/赛道三套前脸造型,而本次上市首发前脸造型为运动和战机。高配版采用大尺寸六边形进气格栅,内部填充以直瀑式中网,搭配异形大灯组和亮黄色仿碳纤维饰板,攻击性十足;标准版的前格栅内部为参数化机翼造型,相对温柔一些。通过降低车高、缩短前悬、拉长轴距、增加轮距以及车宽,让传祺影豹更富有战斗气息。

  影豹侧面复杂的曲面,与凌厉的腰线融合,给予了传祺影豹灵动的车身光影。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700/1850/1432mm,轴距为2736mm;配备18英寸轮圈动感十足;整车风阻系数仅为0.26Cd。

  倒车镜采用了双色设计,仿碳纤维和纯黑搭配,支持电动调节、加热、电动折叠和倒车翻转功能,大大提高安全性。其中倒车翻转功能对倒车困难的客户来说是一大福音。

  车尾部分,影豹采用分体式尾灯,狭长的灯组线条犀利,熏黑处理使其看起来酷劲十足。同时,实拍车辆还配备了双边共四出排气,在扩散器的配合下,营造出浓郁的运动氛围。运动感可不仅仅在于造型,影豹还大胆地针对排气声浪作了单独调校,低沉醇厚的隆隆声让人血脉贲张。实拍车型在反光镜、侧裙等处还增加了仿碳纤维装饰,轮圈内部的刹车卡钳还增加了卡钳罩,进一步增添了运动感。

特别感谢车辆提供商

  广汽传祺富达美格店

  电话:0371-55399688

  地址:郑州市惠济区花园路236号河南汽车贸易中心北门

«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全文浏览
责任编辑:张志恒
本车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