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二维码

车讯网 值得信赖的汽车媒体!

当前位置:昆明车市 > 正文

昆明捷途X70M售价7.99万元起 颜色齐现车在售

2021年08月19日 11:27 来源:车讯网 作者:张艳
分享到:

[车讯网-昆明 车市行情]

  近日,笔者从昆明地区捷途经销商处了解到,店内捷途X70M有现车在售,颜色方面齐全。售价方面,时下购车暂无优惠。到店详谈还有机会获得更多现金优惠,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赏车试驾。

车型 指导价(万元)
捷途X70M 2021款 1.5T 手动都市伙伴型 5座 7.99
捷途X70M 2021款 1.5T 手动都市伙伴型 7座 8.19
捷途X70M 2021款 1.5T 手动都市伙伴型 6座 8.19
捷途X70M 2021款 1.5T DCT豪华伙伴型 5座 8.99
捷途X70M 2021款 1.5T DCT豪华伙伴型 7座 9.19
捷途X70M 2021款 1.5T DCT豪华伙伴型 6座 9.19
制表: 车讯网

武汉捷途X70M综合优惠5000元 颜色齐全

  外观方面,捷途X70M前脸的中网设计使用了一体化的风格,而且与大灯作出了很好的结合,中网的设计相当的精致,而且具有细腻感,可以展现出不错的档次。在尾部的设计上,这台车的英文标志与前端作出了很好的呼应,具有一个简约而不简单的尾部造型,下摆也做了熏黑的处理,并且增添了银色的护板设计。为整个尾部提供了很好的一体化效果,而且视觉上也更加的好看,玩上了空气动力外形。车身尺寸方面,长宽高分别为4755/1885/1695(1710)mm,轴距为2745mm。

武汉捷途X70M综合优惠5000元 颜色齐全

  内饰方面,捷途X70M中控台整体造型比较简洁,采用左右对称式设计在纯黑的色调此外使用了不少的镀铬装饰,10.1英寸的嵌入式中控屏幕,在银色镀铬饰条以及副驾驶的钢琴烤漆面板的装饰下营造出不错的视觉感受,平底式多功能方向盘设计也增添了几分运动气息。

武汉捷途X70M综合优惠5000元 颜色齐全

  动力方面,捷途X70M搭载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可满足国六排放标准,最大功率115kW,最大扭矩230N·m,传动系统匹配6挡手动或6挡干式双离合变速箱。(文/车讯网昆明站)

  注:汽车市场价格多变,文章内的价格信息为编辑在市场上采集到的当日实时价格,以当日为准。同时此价格经销商的个体行为,所以文中价格仅供参考。另外,文中图片为车型资料图片,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责任编辑:张艳
本车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