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二维码

车讯网 值得信赖的汽车媒体!

当前位置:东莞车市 > 正文

以个性化定制开创运动豪华新境 全新BMW 8系烈焰典藏版燃情上市

2021年08月17日 11:46 来源:车讯网 作者:周益龙
分享到:

[车讯网-东莞 车市行情]

  宝马集团秉持“以客户为中心”,以创新个性化定制车型引领现代豪华消费趋势

  全新BMW 8系烈焰典藏版燃情上市,全国限量销售仅65台,打造优雅奢华尊享座驾

  即刻登录天猫“BMW官方旗舰店”参与活动,在线订购限量名额,畅享数字化汽车消费新体验

以个性化定制开创运动豪华新境 全新BMW 8系烈焰典藏版燃情上市

  (北京)8月16日,宝马集团宣布全新BMW 8系烈焰典藏版燃情上市,厂商建议零售价为人民币1,198,000元。作为宝马集团最新的个性化定制产品,全新BMW 8系烈焰典藏版是BMW运动性能和极致豪华的巅峰代表。新车以卓尔不群的专属烈焰红色为车身涂装,红黑相间的个性化内饰激情四射,将动感与奢美巧妙融合;辅以卓越澎湃的运动性能、以及业界领先的智能数字互联和驾驶辅助科技,完美契合中国消费者对专属定制豪华的追求。全新BMW 8系烈焰典藏版于8月16日在BMW天猫超级品牌日活动中正式上市,消费者可以登录天猫“BMW官方旗舰店”参与活动,在线订购这款将专属与奢华融于一身的尊享座驾。同时,全新BMW 8系烈焰典藏版也将同步于线下BMW授权经销商开启销售。

  在充满挑战的市场环境下,宝马集团始终洞察中国消费者需求变化,坚持“以客户为中心”的品牌理念,持续产品创新,布局豪华车市场。全新BMW 8系烈焰典藏版的推出,充分印证了宝马对消费者豪华个性化需求的深刻理解,进一步增强BMW在大型豪华车细分市场的强大领导力和竞争力。

  匠心演绎现代豪华,成就个性轿跑车新风范

  宝马认为未来的豪华将是定制化和个性化的,只有专属的乃至独一无二的才是真正的豪华。为此,宝马集团为中国消费者推出了BMW个性化定制家族的又一款全新力作——全新BMW 8系烈焰典藏版。新车全国限量销售仅65台,成为宝马家族中又一款值得珍藏的限量版车型。

以个性化定制开创运动豪华新境 全新BMW 8系烈焰典藏版燃情上市

以个性化定制开创运动豪华新境 全新BMW 8系烈焰典藏版燃情上市

  全新BMW 8系烈焰典藏版由BMW个性化定制部门匠心出品。新车基于8系四门轿跑车BMW 840i xDrive专属打造,以独具特色的专属烈焰红色车漆向经典初代8系致敬。20英寸专属亮黑轮毂魅力四射,令驰骋驾驭呼之欲出。内饰部分,限量版“烈焰”专属标识彰显与众不同的非凡品味,红黑双色个性化定制全Merino真皮内饰塑造出强烈的运动风格,目光所至无不让人心潮澎湃。前后排中央扶手、真皮座椅、以及车内门板上均装饰有菱格纹设计的大面积扩展缝线,搭配个性化定制Alcantara材质的墨灰色车顶篷,营造出愈加奢华的运动氛围。

以个性化定制开创运动豪华新境 全新BMW 8系烈焰典藏版燃情上市

以个性化定制开创运动豪华新境 全新BMW 8系烈焰典藏版燃情上市

  全新BMW 8系烈焰典藏版提供6项个性化豪华配置,以无与伦比的美学设计、个性十足的运动风范和激情澎湃的驾驶乐趣,令您尊享现代豪华的至臻新境,包括:

烈焰红专属特别涂装 典藏版“烈焰”专属标识
Alcantara材质墨灰色车顶篷 个性化定制细线纹全Merino真皮内饰
云锦红黑色内饰 20英寸专属亮黑轮毂

  数字化科技领先同级,尊享新时代驾控乐趣

  全新BMW 8系烈焰典藏版将充满激情的驾驶体验,创新智能的数字互联、前瞻先进的驾驶辅助科技于一身,彰显专属运动豪华的至高境界。新车搭载了BMW TwinPowerTurbo双涡管涡轮增压技术的3.0升直列6缸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250千瓦,峰值扭矩为500牛·米。与之匹配了带换挡拨片的8速Steptronic运动型手自一体变速箱及xDrive智能全轮驱动系统,百公里加速时间仅需4.9秒,赋予全新BMW 8系烈焰典藏版无可挑剔的驾驶体验。

以个性化定制开创运动豪华新境 全新BMW 8系烈焰典藏版燃情上市

  全新BMW 8系为数字时代的专属运动豪华驾驶体验赋予新的内涵。全新BMW 8系烈焰典藏版搭载了BMW智能互联驾驶座舱、BMW操作系统7.0、结合最新的BMW智能个人助理,全面革新车内数字化操作,创造了一种全新的人、车、数字化互动体验的形式。此外,通过远程软件升级功能,宝马为客户提供最新的智能数字化体验。全新的本土化创新应用“腾讯小场景”,提供宝马为客户精心挑选的23个小程序,在满足数字生活与车辆无缝连接的同时,让客户尽情享受交通出行的欢乐时光。

  新车还搭载了宝马最新的驾驶辅助系统,赋予车辆更高维度的智能便捷驾驭体验。驾驶辅助系统融合了包括前向碰撞预警、紧急制动辅助、带车道纠偏功能的预防碰撞系统、主动巡航控制系统以及BMW首创的含50米循迹倒车的自动泊车辅助系统等诸多功能,全面革新日常用车的驾驶体验,最大限度的降低事故风险,提升驾驶安全。

  BMW个性化定制服务已经拥有超过25年的历史,凭借精湛的品质、前瞻的创新力和多种定制方案不断突破创意巅峰,为无数客户打造了属于他们的“梦想之车”。全新BMW 8系烈焰典藏版以极具冲击力的优雅美学设计和专属个性的豪华内饰,将延续BMW经典跑车传奇,彰显BMW品牌的独特内涵。它的到来将进一步丰富BMW个性化定制的产品阵列,为客户提供更加丰富多样的选择和独一无二的驾驶体验。

  全新BMW 8系烈焰典藏版厂商建议零售价:

车型 厂商建议零售价
全新BMW 8系烈焰典藏版 1,198,000元
责任编辑:周益龙
本车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