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二维码

车讯网 值得信赖的汽车媒体!

当前位置:长沙车市 > 正文

顶A王牌,泵感加码——优享限量BUFF装备

2021年07月27日 11:59 来源:车讯网 作者:李丹
分享到:

[车讯网-长沙 车市行情]

  紧凑型SUV因其适合城市通勤的车身尺寸和亲民的售价,在汽车消费市场里始终拥有很高的呼声,更成为了车企的必争之地。为了巩固在这一细分市场的江湖地位,起亚推出了中期改款的重磅车型——智跑Ace。

  而这次改款虽然看似只是个平淡无奇的中期改款,但真正了解过它的外观设计以及动力系统之后,你会发现,新款起亚智跑Ace的变化完全不亚于一次换代。

  拿颜值来说,智跑Ace就采用了全新的设计理念。新车前脸的“虎啸式”进气格栅尺寸进一步增大,内部中网根据车型配置不同,提供了点阵式以及竖向直瀑式镀铬饰条进行点缀,看起来视觉张力更强。而两侧LED大灯组也采用与前格栅连为一体的“开眼角”设计,不规则的造型也带着一股子年轻范儿。

  车身侧面,新车线条设计流畅,并且搭配有贯穿式设计的车身腰线,赋予该车极为年轻的视觉感受。而在车身两侧,新车还配备了双色花瓣式铝合金轮圈,运动质感十足。

  至于车尾,整车加入了很多线条修饰,显得层次感很丰富,尾灯为纵向设计,内部还有LED光源进行加持,夜间视觉效果醒目。此外,新车尾部还有双边排气布局,运动效果明显。作为一款紧凑型SUV,这样的设计让人很符合年轻人的审美。

  新款起亚智跑Ace的驾驶舱设计确实有了很大变化,整个驾驶舱的视觉感受更加高档。具体到设计上,中控台造型更加简洁,横向布局的空调出风口有效拉伸了驾驶舱内的横向视觉感受,而在中间部分,新车则配备了一块尺寸可观的悬浮式液晶屏,再配合全新的三幅运动方向盘以及重新布置的操作台,营造出更加时尚大气的视觉效果。此次更换的全液晶仪表,也更符合时下潮流。内饰中新增的大量橙色饰板以及缝线,进一步贴合了年轻化的定位。

  配置方面,新款起亚智跑Ace配备了L2+级别的DRIVE WiSE智能驾驶辅助系统,包括自适应巡航、拥有FCA 前方防撞辅助、SEA安全下车辅助、BVM侧后方影像、车道保持等功能。这些配置可以让驾驶员在封闭道路驾驶时更轻松。

  在车机系统方面,起亚智跑Ace所配备的10.25英寸中控大屏以及7英寸液晶仪表盘还将搭载的百度智能网联3.0系统,可提供实时导航、在线音乐、语音交互等比较尖端的科技化功能,以进一步提升用户的使用感受。

  在动力方面,这次的智跑Ace下足了“功课”,现款智跑搭载了2.0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输出马力为160Ps,智跑Ace则搭载了1.5T高功率发动机,这款发动机因为搭载了起亚汽车全球独创的CVVD技术而备受关注。在CVVD技术的加持下,智跑Ace的最大输出功率达到了惊人的200Ps,这个数据在同级车中,基本可以处于天花板的位置。

  前1万名在东风悦达起亚天猫旗舰店9.9元下订智跑 Ace的客户,可以优享限量BUFF装备。并在提车时凭订单号,抵扣3000元车款。此外,线上下订1元试驾订单,即可参与抽奖,更有机会赢万元购车抵用券。

  如今购车群体的年轻化,让越来越多的车企不断推出更符合年轻人的车型,此次起亚智跑Ace的推出便很好地印证了这一点。时尚运动的造型,丰富的舒适及驾驶配置,都让全新智跑Ace显示出了同级领先的竞争力。

智跑ACE郴州上市会 7月31日在郴州华悦起亚4S店开启期待意向客户前台品鉴

责任编辑:李丹
本车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