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二维码

车讯网 值得信赖的汽车媒体!

当前位置:长沙车市 > 正文

传承红色基因,共赴初心之地!星越L首批车主韶山之旅圆满结束!

2021年07月27日 11:15 来源:车讯网 作者:李丹
分享到:

[车讯网-长沙 车市行情]

  感悟红色精神,弘扬社会正能量。7月24日, “星辰荟萃 美好正当时”——星越L首批车主韶山红色文化之旅开启。

  韶山,是毛泽东踏上革命救国道路的起点,也是湖南最早燃起革命“星星之火”的地区之一。恰逢建党一百周年,重温峥嵘岁月,传承红色精神,接受爱国主义教育和革命传统教育,一大早,吉利星越L首批用户一行就从长沙出发,组团列队前往韶山。

  在毛泽东铜像广场上,车队一行人向毛泽东铜像敬献花篮。一代伟人是如何从这里走出去的?在此次红色文化之旅中,不少车主带上正在放暑假的孩子参观毛泽东故居,通过实物、实景、视频与文献等资料,探寻伟人故里峥嵘岁月中的红色记忆,感受这方红色沃土“敢教日月换新天”的精神力量。大家纷纷表示,上了一堂生动的思政课。

  据了解,此行车主们驾驶的吉利星越L是一款车坛新“秀”。该车于7月20日正式上市。该车推出2.0TD-7DCT EVO、2.0TD高功-8AT两种动力组合共6款车型,厂家指导价为13.72万-18.52万元。

责任编辑:李丹
本车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