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二维码

车讯网 值得信赖的汽车媒体!

当前位置:长沙车市 > 正文

【秦定株洲】秦PLUSDM-i百人交车仪式—株洲站

2021年07月21日 14:46 来源:车讯网 作者:李丹
分享到:

[车讯网-长沙 车市行情]

  比亚迪DM-i混动系列上市即爆火,蜂拥而至的订单使得始料未及的比亚迪一时间仅仅只能交付其中的一小部分。考虑到等待交付的车主们急切的心情,比亚迪这次特地为秦PLUS DM-i这款产品举行了“「秦」定株洲”百人交车仪式-株洲站的活动,为株洲比亚迪车主们奉上满满仪式感的交车仪式活动。

  此次比亚迪株洲站的交车盛典,放在了株洲炎帝(神农)广场日丰庭,在一来就见到了数十辆比亚迪秦PLUS DM-i整齐地摆放在活动现场,前方交车活动现场已经聚集了不少车主和主办方人员。

  随着现场,“「秦」始皇“cosplay秀的表演,以及一段气势磅礴、精彩绝伦的古典国风开场舞蹈秀后。“「秦」定株洲”秦 PLUS DM -i百人交车仪式-株洲站的活动正式开始

  活动现场各位株洲地区比亚迪车主发表了一番感谢和祝贺。同时谈论自己对这款车的良好体验和印象,表示买这款车就是看中了它的操控舒适、省油实惠性,十分适合日常使用。

  比亚迪秦PLUS DM-i是超级混动中的明星产品,上市4个月以来就收获了超7万台订单,单单是株洲地区目前就有超过200台新车预定。之所以这款车能够受到如此欢迎还是离不开它的自身素质,主要就是靠一手全新DM-i超级混动技术同时颠覆了燃油车和电动车特性。

  1245公里的超长续航基本上解决了出行的里程焦虑,百公里3.8L的理论油耗让它的使用经济性完胜纯燃油车。论加速性能7.3秒即可破百,动力不输纯电动车,还具有起步平稳顺畅的特性。

  当然在现场的各位车主们也都是经过至少一个多月的等待才终于把心爱的车拿到手,但是好东西是值得为之等待的。在经过一系列隆重的仪式之后,新车主们从主办方人员手中接过新车钥匙和专属定制锦鲤礼盒,已经迫不及待地想体验一番新车了。

  不光是比亚迪秦PLUS DM-i的热销,还有其他DM-i系列的车型在等待着来到它们的主人手中。目前这些车型订单积压、交付日期长固然让车主们多少有些交集,但此次万“「秦」定株洲”秦 PLUS DM -i百人交车仪式-株洲站活动也让人们看到了比亚迪在攻克技术难关和赢得良好业绩的同时也没有忘记对消费者的人文关怀。未来,随着产能的逐步释放和终端的陆续交车,秦PLUS DM-i将走进更多家庭与用户共赴美好生活。

责任编辑:李丹
本车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