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二维码

车讯网 值得信赖的汽车媒体!

当前位置:长沙车市 > 正文

席卷长沙!秦PLUS DM-i万人交车盛典,巡游星城交付不凡

2021年07月20日 15:45 来源:车讯网 作者:李丹
分享到:

[车讯网-长沙 车市行情]

  五城联动、盛大交车、巡游试驾,秦定天下——秦PLUS DM-i万人交车盛典火热来袭,长沙站惊艳开启!

  7月18日,长沙橘子洲高喷广场,秦PLUS DM-i万人交车盛典重磅举行。

  作为比亚迪厚积薄发的力作,秦PLUS DM-i上市以来劲销之势一骑绝尘。此次交车盛典,比亚迪特别打造尊荣交车仪式和车队巡城试车两大环节,带领近百名车主、媒体朋友,共鉴硬核座驾,共庆狂欢盛典。

  上市即热销,强秦之作颠覆认知

  秦PLUS DM-i为何能成为新能源销量“黑马”?这与其背后强大的产品力息息相关。作为首款搭载DM-i超级混动技术的车型,秦PLUS DM-i带来了“超省、超长、超快”三大颠覆性优势。它3.8L/100km的革命性低油耗,大大降低了用户的出行成本;7.3秒加速破百,完美演绎了燃油经济性与澎湃动力的两者兼得;1245km超长续航,更有效缓解了用户的里程焦虑。

  10.58万-14.58万元的超值售价,更直入燃油轿车主流价格区间,诚意十足,瞬间俘获了一众消费者的倾心。此次万人交车盛典,不仅是为了感谢车主朋友们的信任支持,也是为了让更多家庭尽早感受到秦PLUS DM-i带来的驾乘新感知,畅享全新美好车生活。

  仪式感满满,尊荣交付开启美好

  活动现场,全新秦PLUS DM-i整齐地排列成车阵,给车主、媒体朋友们带来了一场震撼、盛大的视觉盛宴。

  随着一段气势磅礴、精彩绝伦的鼓舞表演,秦PLUS DM-i万人交车盛典正式开启。

  交车盛典上,比亚迪王朝网销售事业部湖南大区经理马湘徽回望了秦PLUS DM-i亮眼的销售成绩,他表示,新产品新技术一经推出便获得了业内外的认可。未来,秦PLUS DM-i更将凭借黑科技满满的超级混动技术,为用户带来超越传统燃油车的、更优更好的驾乘体验。无论是产品品质还是用户服务,比亚迪都在不断向新而行,做到更好。

  伴随出色销量成绩而来的,是秦PLUS DM-i良好的口碑。活动上,“极速试驾”创始人段艺强媒体老师向众人分享了他对秦PLUS DM-i的认识和了解。他认为秦PLUS DM-i充满了颠覆性,不仅给消费者带来了更好的用车体验,也必将引领行业的进步和创新。

  此次交车盛典还邀请到长沙地区001车主,从用户的角度谈谈他的用车感受。他分享到,秦PLUS DM-i省油舒适又好开,很适合日常出行,是既经济又实用的优质产品。

  随后,在万众期待中,秦PLUS DM-i交车仪式隆重举行,现场气氛达到高潮。新车主们从比亚迪领导手中接过新车钥匙和专属定制锦鲤礼盒,由此开启幸福人生!

  秀硬核实力,车队巡游征服星城

  在巡城试车环节,秦PLUS DM-i将龙颜潮车的魅力和智能座驾的周到诠释得淋漓尽致。

  沿袭Dragon Face设计语言精髓,秦PLUS DM-i气吞八面的进取之姿中也不失灵动的时尚感。车队在星城长沙纵横驰骋,如游龙般穿街过道,游刃有余。赫赫秦风,吸睛无数。

  长沙,不仅是一座历史文化底蕴深厚的城市,也是年轻人的向往之城。秦PLUS DM-i搭载DiLink 3.0 智能网联系统和比亚迪智能云服务,支持语音控制、智慧精准导航等功能,带你一路畅驶,用车轮丈量长沙,感受湖湘风情!

  一直以来,比亚迪坚持技术为王、创新为本,不断打造出更高品质、高标准的产品,满足人们对美好生活的向往,更为中国汽车智造奠定新高度,创造新格局。“燃油轿车颠覆者”秦PLUS DM-i的到来,不仅开创了快、省、静、顺、绿的驾乘新感知,还颠覆了用户对传统轿车的驾控体验,解决了传统燃油车油耗高、“双限”城市上牌难等诸多痛点,成为10万级家轿市场的价值新标杆,真正做到更懂技术、更懂市场、更懂用户!此次万人交车盛典,秦PLUS DM-i也递交了自己的完美答卷。

  不止于长沙,一路热销的秦PLUS DM-i在全国多地均获得了良好的口碑和消费者的青睐选择。据悉,比亚迪还在重庆、天津、南京、南宁等地陆续举行秦PLUS DM-i万人交车盛典,同时比亚迪各门店的规模交车活动也在火热进行中。未来,随着产能的逐步释放,终端陆续交车,秦PLUS DM-i将走进更多家庭,与用户“想”到一起,玩到一起,共赴美好生活!

责任编辑:李丹
本车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