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二维码

车讯网 值得信赖的汽车媒体!

当前位置:肇庆分站 > 正文

合创汽车携全新车型Z03首登粤港澳大湾区车展 玩法不断嗨爆现场

2021年07月18日 18:21 来源:车讯网 作者:周益龙
分享到:

[车讯网-肇庆 本地车讯]

  7月17日,以“先行预见星辰大海”为主题的粤港澳大湾区车展正式开幕。作为广东局部疫情后的首个车展,粤港澳大湾区车展为各大车企的创新产品、技术、理念提供了全方位的展示舞台,为产业的发展搭建了沟通交流的平台,为用户带来了一场盛大的“未来出行”探索之旅。

  合创汽车携旗下车型合创007与全新车型合创Z03首次登陆粤港澳大湾区车展,与宾利、劳斯莱斯等一众豪华品牌在3号馆向用户展示了其对未来移动出行的深度思考。

合创汽车携全新车型Z03首登粤港澳大湾区车展 玩法不断嗨爆现场

  脚踏实地仰望星空合创布局全场景服务生态

  随着汽车向智能化、电动化方向发展,汽车正逐渐演变为链接多元场景的枢纽,以及智能生态的最佳入口。基于此,合创汽车今年初引入了跨产业战略合作伙伴——珠江投管集团。新股东方在“人工智能、大数据应用、区块链、智能制造、数据超算及处理”等前瞻科技领域,“合生汇、MOHO”等新零售商超业态,“合生活、好生活”等线上经纪人业态,皆有广泛布局,为合创汽车的发展注入新的动力源。

  合创汽车还积极构建了自己的“科技朋友圈”,目前已与上海交大、地平线、MAXIEYE等达成了战略合作,依托各自在人工智能、自动驾驶等方面的领先技术,共同探索智慧出行的创新服务模式和产业化落地未来。

合创汽车携全新车型Z03首登粤港澳大湾区车展 玩法不断嗨爆现场

  在前沿科技和多元化场景的加持下,合创汽车将把车打造为智慧物联的终端入口,成为除了居住和工作场所之外的智能“第三空间”,链接智慧出行、智慧办公、智慧文娱、智慧生活等多元化场景,让相关业态能够彼此关联、相互赋能,为用户创造更为便捷和美好的出行体验。

  “双王炸”产品阵容耀目登场合创Z03、2021款007初露锋芒

  随着以Z世代为代表的年轻人群逐渐成为新一代智能电动汽车的购车主力,合创汽车深入洞察Z世代喜好,与知名电子竞技俱乐部EDG联手打造了潮流智驾纯电SUV——合创Z03。

合创汽车携全新车型Z03首登粤港澳大湾区车展 玩法不断嗨爆现场

  合创Z03具有两大首创功能,包括智语自动驾驶系统,简单一句就能声控车辆;180°+155°超广角前后座布局,带来2米+舒适伸展空间,秒变懒人沙发。Z03还为年轻用户带来三大爽点,包括“战力美学”设计语言,完美展现当代年轻人锐意向前、渴望突破边界的生活哲学;2750+mm超长轴距的同时,配上了智能全景天幕,为用户打造沉浸式私密多功能0压空间;600KM+超长续航,以及220V V2X多功能电能矩阵,让用户轻松实现自驾趣游,进一步延伸生活半径。

  目前,合创Z03盲定活动正在进行中,用户可以登陆合创APP选择2999元的“创势定”或299元的“开玩定”下定。现在下定即可享受定金金额等额冲抵购车款的权益,同时有机会获得SKG K3颈部按摩仪/无叶风扇、任天堂Nintendo Switch游戏套件等超值、豪华礼品。

合创汽车携全新车型Z03首登粤港澳大湾区车展 玩法不断嗨爆现场

  除了潮酷的Z03之外,2021款合创007也惊艳亮相,为用户带来全方位智趣守护。2021款合创007共推出两款车型,BASE版售价25.98万元,PLUS版售价为27.98万元。新车在现有基础上进行了升级,增加了更多的人性化配置。

  合创将小CAN同学IQ提升,给旅途带来更加流畅、有趣的愉悦沟通氛围。升级后的小CAN可以做到60秒免重复唤醒,用户连续给TA下达指令,TA也可以做到快速、准确反应;而语音智能跟随功能可以智能过滤非指令内容,避免用户途中聊天车机尴尬地接收到错误的指令。2021款合创007的智驾安全系统,具备自动泊车、车道变换辅助等20多项L2+自动驾驶辅助功能,给用户提供全面、放心的智能守护,让用户趣享好时光。

合创汽车携全新车型Z03首登粤港澳大湾区车展 玩法不断嗨爆现场

  不同于传统枯燥的展车,在本届粤港澳大湾区车展上,合创汽车还为用户带来脱口秀、Coser现场表演等精彩纷呈的环节,为用户带来更加愉悦的看车体验,用更潮酷的形式吸引年轻人的目光,引爆现场。

  未来,合创将持续推出符合用户需求的产品,整合多样化资源,为用户构建全周期、多场景的智慧出行服务生态。在智能化大潮中,与业内同道者一起,推动产业的快速发展。

  关于合创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合创汽车科技有限公司(原广汽蔚来新能源汽车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8年4月10日,由广汽和蔚来双方共同出资成立。2019年5月20日发布全新品牌HYCAN合创。公司成立短短两年时间就实现了首款产品—合创007的上市,并在品牌发布一周年时即进行大规模交付。

  2021年初,公司完成超24亿元增资扩股,引入跨产业战略合作伙伴珠江投管集团,在多个方面获得赋能。今年上半年,为保持外界认知的一致性,公司将企业名称与品牌名称进行了统一,工商注册信息由广汽蔚来新能源汽车科技有限公司更名为合创汽车科技有限公司。未来,合创将整合各项资源,打破不同业态之间的壁垒,以智能第三空间—车产品为入口,为用户构建全周期、多场景的智能出行生态服务体系。

责任编辑:周益龙
本车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