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文章 / 正文

新捷途“单飞”之后 能否在新赛道上继续起飞?

鬼斗车

        中国车市已经进入深度存量市场时代。

       原有格局被全面打破,马太效应越演越烈。在如此成熟的车市中,新势力强势入局,自主品牌开始跟合资品牌进行正面较量。后来者想要在如此严峻的新格局中快速立足,难度系数可想而知。

        不过,捷途把不可能变成可能,在充满变幻色彩的车市中,年轻品牌捷途得到粉丝们的认可。在短短34个月的时间里,完成从0到38万+的用户积累,创造自主新锐SUV品牌增速第一的好成绩。并推出捷途X70和捷途X90两大产品序列,同时,服务网络的数量达到1600+。正如奇瑞控股集团董事长尹同跃所说,“捷途汽车成为传统汽车品牌的‘新势力’”。

新知达人, 新捷途“单飞”之后 能否在新赛道上继续起飞?        7月8日,飞速前行的捷途开始并轨新的赛道。在北京,奇瑞汽车宣布捷途品牌独立,从之前的“捷途产品序列”变成“捷途汽车”。并且,新捷途亮相了“昆仑”架构下打造的首款车型——捷途X-1。那么,在捷途“单飞”之后,该保持怎样的加速度,接下来,看看新捷途的新打法?

新知达人, 新捷途“单飞”之后 能否在新赛道上继续起飞?        未来,新捷途将做深做实旅行+生态。可以说,捷途品牌的成功离不开产品的精准定位,在竞争最激烈的SUV市场中,捷途产品之所以能如此快速站稳脚跟并强势进击,主要是因为捷途产品差异化的策略正好填补市场空白。之后,新捷途品牌将把“旅行+”的生态做成全场景化。比如,在智能化时代,在新产品中+互联、+体验等等,布局全场景出行产品。

        如今,当年轻人成为汽车销售主角,对于汽车提出更高需求。新捷途想要快速发展,产品才是硬道理。捷途汽车的“昆仑”架构是这一品牌的“未来之光”,活动现场,首款车型捷途X正式亮相。从新车的设计看,跟在售款捷途产品有着明显的差异化,比在售款车型看起来更潮流、更科技。

新知达人, 新捷途“单飞”之后 能否在新赛道上继续起飞?新知达人, 新捷途“单飞”之后 能否在新赛道上继续起飞?         而在营销上,捷途也有着自己的一套思路。由于捷途品牌的粉丝比较年轻,35岁以下用户占比达到60%。之后,捷途将探索场景化营销模式,争取通过年轻人喜欢的方式,随时、随地跟捷途粉丝们同频共振。

新知达人, 新捷途“单飞”之后 能否在新赛道上继续起飞?鬼斗车观点:前几天,奇瑞发布了上半年的成绩单,1-6月份,奇瑞集团累计销售汽车424457辆,同比增长80.4%。其中,捷途X70系和捷途X90系两大产品系列,上半年销量76453辆,同比增长111.38%。这组数据,放在如今的车市中,可谓表现惊艳。相信,独立之后的捷途会创造更多的精彩与奇迹。

分享到

相关车系

捷途捷途X90

官方指导价:7.99 - 17.29

暂未拆解

评论
评论
0 / 500 字
猜你喜欢
热门PGC 查看更多
  • 全部拆解

    启辰 大V DDi

    看报告
    评分86
    全部拆解

    大众 朗逸

    看报告
    评分67
    部分拆解

    吉利 银河L7

    看报告
    评分85
    部分拆解

    欧拉 欧拉闪电猫

    看报告
    评分85
  • 全部拆解

    大众 途昂

    看报告
    评分77
    全部拆解

    大众 途岳

    看报告
    评分74
    部分拆解

    哈弗 枭龙MAX

    看报告
    评分79
    部分拆解

    星途 瑶光

    看报告
    评分85
  • 全部拆解

    捷途 捷途大圣

    看报告
    评分85
    部分拆解

    吉利 帝豪

    看报告
    评分75
    全部拆解

    大众 凌渡L

    看报告
    评分80
    全部拆解

    奥迪 奥迪Q2L

    看报告
    评分68
播放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