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二维码

车讯网 值得信赖的汽车媒体!

当前位置:武汉车市 > 正文

技术与时代齐驱 三款紧凑型新能源的较量

2021年06月30日 00:00 来源:车讯网 作者:车讯网武汉站
分享到:

[车讯网-武汉 新车行情]

  一直想做一篇对比稿,终于把目标瞄准了新能源,最开始觉得这类型的车颜值不错,就想试着了解,在这个过程中渐渐夹杂着感动。创新离不开伟大,新的产物在将来是否能延续到未来这个问题,似乎突然没有很重要了,而一个又一个诞生的过程,成为我们时代里最好的见证。每一个“爆品”离不开最初那批使用者,我常常称他们为潮人,很荣幸我也是其中一位。不知你是否发现,天桥下的车水马龙,排气轰鸣噪声减少,兴许在将来的城市中我们会以纯电车为主,喜欢性能车的会选择插混,在这样的油电共存时代,当你被众多选择填满脑袋时,你又会如何选择呢?以下三款我较偏爱的紧凑型新能源,一起来看看它们之间的较量吧!

技术与时代齐驱 三款紧凑型新能源的较量

技术与时代齐驱三款紧凑型SUV新能源的较量
车型 几何汽车—几何A 比亚迪-秦PLUS(纯电动) 广汽埃安-AION S
长度(mm) 4752 4765 4768
宽度(mm) 1804 1837 1880
高度(mm) 1503 1495(1515) 1530
轴距(mm) 2700 2718 2750
制表:车讯网

  同样是定位紧凑型用车,令人惊艳的是广汽埃安-AION S各项指标尤其突出,长宽高分别为4768/1880/1530mm,轴距为2750mm,结合自身颜值,美轮美奂、足够大气。比亚迪-秦 PLUS纯电系列对于很多人来说并不陌生,这款车在新能源领域领先同级竞品,名声很大,尺寸方面,长宽高分别为4765/1837/1495(1515)mm,轴距为2718mm。几何汽车-几何A,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752/1804/1503mm,轴距为2700m,数据对比前面两款稍微逊色一些,但也符合车型定位调性,不必太杠。第一轮的较量到这也差不多了,下面就来看看性价比。

«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全文浏览
责任编辑:车讯网武汉站
本车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