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二维码

车讯网 值得信赖的汽车媒体!

当前位置:昆明车市 > 正文

昆明进口宝马X5 M售价143.89万元 现车在售

2021年06月22日 14:10 来源:车讯网 作者:张艳
分享到:

[车讯网-昆明 车市行情]

  近日,笔者从昆明地区宝马经销商处了解到,店内进口宝马X5 M现车在售,颜色方面较为齐全。售价方面,时下购车暂无优惠,到店详谈还有机会获得更多现金优惠,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赏车试驾。

车型 厂商指导价
(万元)
优惠幅度
(万元)
优惠价
(万元)
询价 备注
宝马X5 M 2020款 X5 M 143.89 — — 143.89 询底价 — —
车辆价格随时变动,询价获取实时优惠价格制表:车讯网

武汉进口宝马X5 M综合优惠5万元 现车齐全

  外观方面,作为一台高性能SUV,全新宝马X5 M拥有非常运动的外观设计,全新的包围套件拥有更加夸张的进气开口,搭配深色的双肾式前格栅,视觉效果充满侵略性。此外,新车还增加了M专属侧裙、后扰流板、底部扩散器等专属套件。同时全新的双边共四出排气设计,也使得新车从尾部看起来十分凶悍。

武汉进口宝马X5 M综合优惠5万元 现车齐全

  内饰部分,在彰显运动的同时,豪华度得到了进一步提升。但绝不要被表象所迷惑,新车碳纤维纹路的中控面板、M车型专属的仪表/方向盘/换挡杆/红色启动按钮以及M运动座椅等,都彰显着它作为性能车的身份。最新的iDrive信息娱乐系统自然不会缺席。驾驶者可通过大尺寸的全液晶仪表和中控屏,实现对发动机、悬架、M xDrive四驱系统等的控制。

武汉进口宝马X5 M综合优惠5万元 现车齐全

  动力方面,全新X5 M搭载4.4T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最大功率441kW,峰值扭矩750N·m,0-100km/h加速时间仅为3.9秒。(文/车讯网昆明站)

  注:汽车市场价格多变,文章内的价格信息为编辑在市场上采集到的当日实时价格,以当日为准。同时此价格经销商的个体行为,所以文中价格仅供参考。另外,文中图片为车型资料图片,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责任编辑:张艳
本车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