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二维码

车讯网 值得信赖的汽车媒体!

当前位置:昆明车市 > 正文

昆明华晨宝马X1新能源综合优惠6.78万元 现车齐全

2021年06月22日 13:58 来源:车讯网 作者:张艳
分享到:

[车讯网-昆明 车市行情]

  近日,笔者从昆明地区华晨宝马经销商处了解到,店内宝马X1新能源现车在售,颜色方面较齐全。售价方面,时下购车综合优惠6.78万元。到店详谈还有机会获得更多现金优惠,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赏车试驾。

车型 厂商指导价
(万元)
优惠幅度
(万元)
优惠价
(万元)
询价 备注
宝马X1 2021款 xDrive30Le尊享型 39.98 6.78 33.20 询底价 — —
车辆价格随时变动,询价获取实时优惠价格制表:车讯网

武汉华晨宝马X1新能源综合优惠5万元 现车齐全

  外观方面,新款宝马X1 PHEV的前大灯组采用全新设计的“天使眼”造型,它的棱角分明,极具科幻感并增强了前脸的视觉冲击力。在宝马全新设计语言中,经典的“双肾”格栅造型发生了很大变化。在X1 PHEV上,现款的分离式设计被贯穿式前格栅取代,并且尺寸更大,中间的竖条纹也更为粗壮,让前脸更具气势。下包围的设计相比现款车型同样变化明显,雾灯区的尺寸更大,看起来也更运动。

武汉华晨宝马X1新能源综合优惠5万元 现车齐全

  内饰设计上改动不大,相比现款车型最明显的变化是采用了尺寸更大且更为修长的中控屏。PHEV车型与燃油版车型的方向盘设计不太一样,它们同采用三辐设计。PHEV车型的辐条更为粗壮,燃油版车型上的则看起来更为干练。空间上延续了现款车型灵活而实用的后排表现,座椅支持424比例放倒,且可以前后调节以及靠背角度调节。

武汉华晨宝马X1新能源综合优惠5万元 现车齐全

  动力方面,采用宝马第四代插电混动系统,搭载一台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00kW,峰值扭矩220N·m,传动匹配6速手自一体T变速箱;电动机最大功率70kW,峰值扭矩165N·m。此外,该车型将搭载宁德时代高镍811电池组,NEDC工况下纯电续航里程为110km。(文/车讯网昆明站)

  注:汽车市场价格多变,文章内的价格信息为编辑在市场上采集到的当日实时价格,以当日为准。同时此价格经销商的个体行为,所以文中价格仅供参考。另外,文中图片为车型资料图片,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责任编辑:张艳
本车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