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二维码

车讯网 值得信赖的汽车媒体!

当前位置:昆明车市 > 正文

昆明宾利添越售价249.9万元起 颜色可选

2021年06月21日 10:27 来源:车讯网 作者:张艳
分享到:

[车讯网-昆明 车市行情]

  近日,笔者从昆明地区宾利经销商处了解到,店内宾利添越现车在售,颜色方面较齐全。售价方面,时下购车暂无优惠,售249.9万元起。到店详谈还有机会获得更多现金优惠,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赏车试驾。

车型 厂商指导价
(万元)
优惠幅度
(万元)
优惠价
(万元)
询价 备注
添越 2021款 4.0T V8 249.9 — — 249.9 询底价 — —
车辆价格随时变动,询价获取实时优惠价格制表:车讯网

武汉宾利添越售价249.9万元起 颜色可选

  外观方面,新款添越相比于老款古典的设计理念,重新将运动化植入了新车的外观,更加垂直的前进气格栅尺寸进一步加大并采用镀铬装饰进行点缀,同时新车的前包围也进行了重新设计,搭配相同的镀铬装饰网,看起来更加大气蓬勃。全新的大灯组造型,令新款添越看起来更加夺目,经过水晶切割工艺设计的大灯组,搭配矩阵式LED光源,无论是否点亮,视觉效果格外璀璨迷人。侧面突出的线条,进一步彰显添越富有肌肉感的车身,突出的后翼子板设计传承宾利经典车型的线条,同时后轮距加宽20mm后,使得整车尾部看起来更加宽阔。全新升级的22寸轮圈为全系标配,并且提供5种造型2种饰面供客户选择。

武汉宾利添越售价249.9万元起 颜色可选

  内饰方面,新款添越是首款配备深色菱形纹理铝制拉丝饰面的宾利车型,此外还为该车型提供两款全新的直纹木饰面板供客户选择,分别为寇阿相思木饰面(Koa)和弦切胡桃木饰面(Crown Cut Walnut)。“Mulliner驾驶套件”(Mulliner Driving Specification)新增全新绗缝配置,并为座椅首次引入精细的绲边装饰选配。舒适性的提升主要体现在座椅上,新车更换了全新的座椅框架架构,并且提供2+2式四座、2+3式五座和2+3+2式七座三种不同选择。其中五座版的第二排座椅不仅增加了通风功能,靠背倾斜度增加了一倍;相比之下,四座版则进一步提供了额外30mm的第二排腿部空间,而当第二排座椅处于倾斜位置时,膝部空间增加约100mm,带来更加享受的后排舒适性。 新款添越的音响系统同样进行了升级,标配宾利专属音响拥有590瓦、共十二扬声器,并可选装1780瓦的Naim for Bentley音响系统,拥有二十扬声器,包括内置于前排座椅的两个有源低音扬声器(active bass speaker),以及分别置于驾驶舱前部和中部的超高音扬声器(Super-Tweeters),并且还将拥有重新设计的带Naim照明徽章的扬声器格栅。

武汉宾利添越售价249.9万元起 颜色可选

  动力系统方面,先期投产的仅仅是4.0T V8车型,其搭载的发动机最大功率404kW,峰值扭矩770N·m。传动方面,匹配8速自动变速箱。使得新车的0-100km/h加速仅需4.5秒,最高时速290km/h。(文/车讯网昆明站)

  注:汽车市场价格多变,文章内的价格信息为编辑在市场上采集到的当日实时价格,以当日为准。同时此价格是经销商的个体行为,所以文中价格仅供参考。另外,文中图片为车型资料图片,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责任编辑:张艳
本车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