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二维码

车讯网 值得信赖的汽车媒体!

当前位置:昆明车市 > 正文

昆明别克君威综合优惠3.8万元 现车齐全

2021年06月21日 10:15 来源:车讯网 作者:张艳
分享到:

[车讯网-昆明 车市行情]

  近日,笔者从昆明地区上汽通用别克经销商处了解到,店内别克君威现车在售,颜色方面比较齐全。售价方面,时下购车可享综合优惠3.8万元,到店详谈还有机会获得更多现金优惠。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赏车试驾。

车型 厂商指导价
(万元)
优惠幅度
(万元)
优惠价
(万元)
询价 备注
君威 2020款 552T 精英型 18.88 3.8 15.08 询底价 — —
君威 2020款 552T 豪华型 19.68 3.8 15.88 询底价 — —
君威 2020款 652T 精英型 20.68 3.8 16.88 询底价 — —
君威 2020款 652T 豪华型 21.68 3.8 17.88 询底价 — —
君威 2020款 GS 28T 精英型 21.88 3.8 18.08 询底价 — —
君威 2020款 GS 28T 尊贵型 24.98 3.8 21.18 询底价 — —
车辆价格随时变动,询价获取实时优惠价格制表:车讯网

武汉别克君威综合优惠4.2万元 现车齐全

  外观方面,现款君威前进气格栅依旧采用多边形设计,但中网则由原来的直瀑式造型变为了全新的点阵式造型,两侧的LED大灯组造型犀利,前保险杠的样式与之前车型也稍有区别,造型更加凶狠;两侧还搭配有LED日行灯。车身尺寸方面,长宽高分别为4904/1863/1461mm,轴距为2829mm。

武汉别克君威综合优惠4.3万元 现车可选

  内饰方面,现款君威采用了展翼设计元素,视觉感受上更加舒展。全新设计的方向盘增添了诸多实用的多功能按键,并且全系标配换挡拨片。此外,内饰大量采用了软皮质进行包裹,提升车内的整体质感。内饰颜色方面可提供雅士米皮质、摩卡棕鹿皮绒面。 配置方面,全系标配可防御PM2.5空调滤芯,支持AQS空气质量控制系统,高配车型还将增设车内负离子空气净化系统,提升车内健康环境。现款君威配备了别克最新的eConnect智能互联科技,可支持图标自定义排列,还囊括了一系列百度车联网生态功能。

武汉别克君威综合优惠4.3万元 现车可选

  动力方面,现款君威分别搭载了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和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其中搭载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124kW,巅峰扭矩为250N·m。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174kW,峰值扭矩为350N·m,传统系统与之匹配的都是9挡手自一体变速箱。(文/车讯网昆明站)

  注:汽车市场价格多变,文章内的价格信息为编辑在市场上采集到的当日实时价格,以当日为准。同时此价格是经销商的个体行为,所以文中价格仅供参考。另外,文中图片为车型资料图片,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责任编辑:张艳
本车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