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二维码

车讯网 值得信赖的汽车媒体!

当前位置:昆明车市 > 正文

昆明奥迪S4售价46.88万元起 现车齐颜色可选

2021年06月21日 10:11 来源:车讯网 作者:张艳
分享到:

[车讯网-昆明 车市行情]

  近日,笔者从昆明地区奥迪经销商处了解到,店内奥迪S4现车在售,颜色方面比较齐全。售价方面,时下购车暂无优惠,售价46.88万元起,到店详谈还有机会获得更多现金优惠,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赏车试驾。

车型 厂商指导价
(万元)
优惠幅度
(万元)
优惠价
(万元)
询价 备注
奥迪S4 2020款 S4 3.0TFSI 46.88 — — 46.88 询底价 — —
车辆价格随时变动,询价获取实时优惠价格制表:车讯网

武汉奥迪S4售价46.88万元起 颜色可选

  外观方面,中期改款的奥迪S4与海外版车型保持了一致,新车最大的改变集中在前脸部分,通过更加简洁的线条设计,为前脸的整体感带来了提升。具体来看,新款S4换装了造型更加简洁的头灯,并内置了独立的LED日间行车灯光源,造型更具科技感。招牌式的多边形前格栅依旧是前脸的视觉中心,内部点阵式的蜂窝状格栅搭配两侧的银色装饰,更具运动感。尾部方面,其全新的尾灯组设计风格上更加靠近奥迪A6,而后保险杠更多的镀铬元素也使视觉层次感得到提升。

武汉奥迪S4售价46.88万元起 颜色可选

  内饰方面,新车搭载了升级的虚拟驾驶座舱,最大的亮点源自中控上的10.1英寸MMI触控屏幕,进一步增加了新车日常使用的便利性。液晶仪表也调整到了12.3英寸,可选择19或20个扬声器的B&O音响。大量的炭纤维套件的点缀,使得整体运动感极强。

武汉奥迪S4售价46.88万元起 颜色可选

  动力上,2020款S4搭载了3.0升双涡轮增压V6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60kW,最大扭矩为500N·m,均匹配8挡手自一体变速箱。(文/车讯网昆明站)

  注:汽车市场价格多变,文章内的价格信息为编辑在市场上采集到的当日实时价格,以当日为准。同时此价格是经销商的个体行为,所以文中价格仅供参考。另外,文中图片为车型资料图片,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责任编辑:张艳
本车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