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二维码

车讯网 值得信赖的汽车媒体!

当前位置:昆明车市 > 正文

昆明宝马M8售价196.8万元起 现车全颜色可选

2021年06月18日 10:58 来源:车讯网 作者:张艳
分享到:

[车讯网-昆明 车市行情]

  近日,笔者从昆明地区宝马经销商处了解到,店内宝马M8现车在售,颜色方面较齐全。售价方面,时下购车暂无优惠,售196.8万元起。到店详谈还有机会获得更多现金优惠,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赏车试驾。

车型 厂商指导价
(万元)
优惠幅度
(万元)
优惠价
(万元)
询价 备注
宝马M8 2020款 M8 四门轿跑车 196.8 — — 196.8 询底价 — —
宝马M8 2020款 M8 四门轿跑车 雷霆版 219.8 — — 219.8 询底价 — —
宝马M8 2020款 M8 四门轿跑车 极光版 256.8 — — 256.8 询底价 — —
车辆价格随时变动,询价获取实时优惠价格制表:车讯网

武汉宝马M8售价196.8万元起 颜色可选

  外观方面,前脸呈现出凶猛的设计风格,配合直瀑式中网,使车头设计比较战斗。大灯呈现出犀利的设计风格,视觉效果极具冲击力。宝马M8长足足足有5104mm,轴距3027mm,虽然长长的车头占了不少,但是线条很优美,车内也能留下不少空间,这就是GT轿跑车。同时侧面令人印象深刻的还有M专属刹车以及20英寸大尺寸轮圈,视觉效果很棒,豪华和运动一样不缺。

武汉宝马M8售价196.8万元起 颜色可选

  内饰视觉效果非常的不错,双色内饰饰以银色饰物,看起来比较年轻动感。同时,该车配备了无钥匙启动系统、CarPlay、HUD抬头数字显示等二十多项配置,功能丰富,大大提升它的使用便利性。宝马M8三辐式方向盘造型比较常见,采用了真皮材质,标配了方向盘记忆、方向盘4向电动调节。同时,该车仪表呈现独特的设计样式,突出了潮流气息,很抓人眼球。

武汉宝马M8售价196.8万元起 颜色可选

  动力方面,宝马M8标准版和雷霆版车型都搭载4.4升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其中标准版车型的最大功率441kW,雷霆版车型最大功率460kW,最大扭矩均为750N·m。传动系统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和带有后驱模式的M xDrive四驱系统,0-100km/h加速时间根据车型不同为3.2-3.3秒。电子限速下的极速为250km/h,但如果选装M Driver套装,极速则可以解锁至306km/h。(文/车讯网昆明站)

  注:汽车市场价格多变,文章内的价格信息为编辑在市场上采集到的当日实时价格,以当日为准。同时此价格经销商的个体行为,所以文中价格仅供参考。另外,文中图片为车型资料图片,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责任编辑:张艳
本车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