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二维码

车讯网 值得信赖的汽车媒体!

当前位置:郑州车市 > 正文

起亚K3新能源售19.68万元起 郑州现车热销

2021年06月18日 00:00 来源:车讯网 作者:小恒
分享到:

[车讯网-郑州 新能源行情]

  近日,笔者从郑州地区起亚汽车经销商处了解到,店内起亚K3 PHEV现车在售,颜色方面比较齐全,时下购车暂无优惠,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赏车试驾

电动机 135kW 裸车价 优惠降幅 指导价
2020款 EV 舒适版 490km 19.68万 -- 19.68万
2020款 EV 智享互联版 490km 20.68万 -- 20.68万

  外观方面,全新K3电动版延续了全新一代K3车系的整体设计,变化集中在细节部分,比如前格栅采用封闭式处理,而前包围底部的蓝色装饰条是K3电动化版本的鲜明特征。新车尾部有小鸭尾的设计,此外,贯穿式尾灯、双边两出的排气管装饰口也为车尾增添了几分运动感。

  内饰方面,内饰设计几乎与燃油版车型相同,但大面积蓝色装饰条能表明其新能源身份。在乘坐空间方面,K3 PHEV的头部空间表现一般,以身高175cm的体验者为例,在前排、后排分别有四指、三指的头部空间;不过后排腿部空间两拳有余。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一台最大功率77.2kW(105Ps)、最大扭矩147N·m的1.6L四缸发动机,以及一台最大功率44.5kW(60.5Ps)、最大扭矩170N·m的电机。此外,K3 PHEV配备了容量为12.9kWh的动力电池组,官方给出的纯电续航里程为80km。

  注:汽车市场价格多变,文章内的价格信息为编辑在市场上采集到的当日实时价格,以当日为准。同时此价格是经销商的个体行为,所以文中价格仅供参考。另外,文中图片为车型资料图片,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责任编辑:张志恒
本车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