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二维码

车讯网 值得信赖的汽车媒体!

当前位置:武汉车市 > 正文

豪华品质 40万以内推荐购买的高颜值中型SUV

2021年05月28日 11:32 来源:车讯网 作者:车讯网武汉站
分享到:

[车讯网-武汉 新车行情]

  目前,我国SUV市场火爆,很多消费者在买车时都会侧重考虑SUV,而随着人们购买力的不断增加,大家对SUV车型的品牌、配置以及空间也有了更高的要求,此时中型SUV便成为很多消费者的购车目标。为此,我来为大家推荐3款售价在40万以内的中型SUV,它们不仅颜值高,有面子,豪华的品质以及丰富的配置也能带来更舒适的驾乘体验,接下来我们就来一起看看吧!

豪华品质 40万以内推荐购买的高颜值中型SUV

车型

厂商指导价(万元)

一汽-大众奥迪-奥迪Q5L

38.78-49.80

雷克萨斯-雷克萨斯NX

30.22-54.20

沃尔沃亚太-沃尔沃XC60

36.29-47.09

制表:车讯网

  1、推荐车型:一汽-大众奥迪-奥迪Q5L 2020款 改款 40 TFSI 荣享进取型

  车型级别:中型SUV

  购车总价:38.78-6.6(武汉地区综合优惠)+2.8(购置税)+1.1(商业保险+强制保险+车船税)+0.05(牌照费)=36.13万元左右。

  价格详情:该车价格为38.78万元,武汉地区购车优惠6.6万元,现车方面,现车在售,颜色可选。在分期方面,采用等额本息的方式,以三年期首付30%为例,月还款6726元左右(包含利息)。保养方面,首保里程为10000公里或3个月,建议保养周期为10000公里,其中更换机油机滤的小保养费用为1096元。行驶至6万公里或36个月的总保养费用为16595元。此保养费只作为参考依据,具体费用根据车型不同以到店核算为准。加油方面,其需加燃油标号为95号汽油。

      车型卖点:

豪华品质 40万以内推荐购买的高颜值中型SUV

  外观方面,奥迪Q5L 前脸格栅采用黑色蜂窝状设计,同时搭配全新造型的矩阵式全LED灯组,以及线条凌厉的多边形进气格栅,视觉效果非常犀利。尾部的线条比较柔和,排气管也采用了隐藏式设计,整体上看比较具有时尚感。车身尺寸方面,长度为4753mm/4765mm,宽度为1893mm,高度为1659mm,轴距2908mm,作为一款5门5座紧凑型SUV,这样的数据十分匹配它的定位。内饰方面,整体设计不变,主要增加了内饰装饰和部分舒适性配置。比如低配版车型,增加了双色座椅、拓展真皮包、钥匙带感应进入、自动防炫目内/外后视镜带加热等,提升产品力。中配版车型升级最多,除上述配置外还加入了全景影像、智能泊车以及倒车辅助等安全性配置。中高配车型增配相近,高配版加入了铝内饰条、真皮组合座椅以及红色刹车钳等运动风格配置,提升档次感和运动属性。动力方面,2020款奥迪Q5L继续搭载高低功率版本2.0T发动机。其中低功率版最大输出功率140kW,巅峰扭矩320N·m。高功率版最大输出功率185kW,巅峰扭矩370N·m。传动部分,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并全系标配quattro ultra四驱系统。

  点评:奥迪Q5L与同级对手相比拥有相当不错的后排空间,Q5L在很多看不见的地方非常舍得用料,富有科技感的数字化驾驶舱,还标配有奥迪强大的quattro四驱系统,用40万左右的预算能买到一台动力配置都不错而且品牌认可度还高的奥迪Q5L,相信对于多数消费者来说是个不错的选择。

 

«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全文浏览
责任编辑:车讯网武汉站
本车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