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二维码

车讯网 值得信赖的汽车媒体!

当前位置:郑州车市 > 正文

双联屏+2.0T发动机 静态图解吉利星越L

2021年05月19日 18:14 来源:车讯网 作者:小恒
分享到:

[车讯网-郑州 新车行情]

  近几年,吉利汽车一直是稳中求胜的发展,新车造势宣传一波接着一波,取得的成绩也是有目共睹的。不久前上海车展上又一员“猛将”亮相--吉利星越L。星越L采用全新家族外观和内饰设计,动力上全系搭载沃尔沃Drive-E系列2.0T发动机。目前,河南汇海吉利汽车4S店,星越L新车到店,欢迎进店品鉴!

吉利星越L外观解析

  外观方面,星越L基于CMA架构打造,定位紧凑型SUV。其采用全新家族式的多边形前进气格栅,搭配直瀑式的中网,其造型立体感十足。新车前包围采用了贯穿式的散热开口设计,并由细长的镀铬装饰条和两侧獠牙形状的装饰条点缀,让新车多了一丝粗犷感。

  车身侧面,星越L腰线贯穿车身并延伸至尾部,前后侧翼子板微微突出车体,展现出宽体的效果;轮眉非常宽厚,搭配“Y”型五辐式轮圈;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770/1895/1689mm,轴距为2845mm。

  车尾方面,星越L配备了一个小型扰流板,贯穿式的尾灯设计,由同为贯穿式的镀铬装饰条分割为上下两个部分,其内部灯组采用了立体列阵式排列,点亮后极具辨识度。其后包围造型与前包围相互呼应,并搭配了小型扩散器造型,立体感十足。此外,还采用了隐藏式的排气系统,让新车尾部整体感更强。

  特别感谢车辆提供商:

  河南汇海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州市金水区花园北路56号

  电话:0371-65692222

«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全文浏览
责任编辑:张志恒
本车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