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二维码

车讯网 值得信赖的汽车媒体!

当前位置:天津车市 > 正文

最新款劳斯莱斯库里南彰显特有贵族气质

2021年05月17日 16:18 来源:车讯网 作者:赵欣
分享到:

[车讯网-天津 平行进口车行情]

  最新款库里南采用全铝车身空间构架打造,神圣的“欢庆女神”车标、马车式对开门经典设计,无不体现出尊贵的身份。库里南长宽高分别为5341/2000/1737mm,轴距为3295mm,巨大的车身产生强大的气场,让人无法靠近。尾部简单的线条和竖向排列的小尺寸后尾灯彰显尊贵。

21款劳斯莱斯库里南 量身定制体现独特

  劳斯莱斯库里南中网采用帕特农神庙样式格栅,搭配矩形前大灯组彰显出车辆的奢华本色。车头的自由女神像是其身份的象征,告诉你这是一辆劳斯莱斯。家族标志性的帕特农神庙样式格栅在库里南身上也得到了传承,眉”形日间行车灯上方,一条横向的线条贯穿而过,一展气度,前脸给人庄重威严之感。

21款劳斯莱斯库里南 量身定制体现独特

  库里南采用最新V12动力,放弃了一直以来沿用的自然吸气式V12发动机,转而使用了全新设计的6.75L双涡轮增压V12发动机,和对门的宾利慕尚也同为6.75L。最大功率570马力,负责传递动力的是ZF采埃孚8速自动变速箱。强大的V12发动机绝对加速度我们不用怀疑,但更重要的是开发思路是以“稳”字当先,提速波澜不惊,不轻易让车内乘员察觉,擅长无声无息中掠过街角。

21款劳斯莱斯库里南 量身定制体现独特

  库里南整体内饰都运用高档的真皮覆盖,采用大量平直的线条极为威严,中控面板的边框由手工打磨的金属条包裹,不仅将上部的仪表板和中部的控制台连接起来,更通过容纳仪表板上的横向设计元素,增加了掌控感。在舒适度和档次上都十分出色,在副驾驶座前还镶嵌一块石英表,彰显了属于劳斯莱斯特有的贵族气质。

21款劳斯莱斯库里南 量身定制体现独特

  专为库里南打造的“静享座椅”,座椅采用简洁而现代的马蹄铁图案,整个椅背由一整张皮料塑形,打造出极为立体的表面。座椅间固定的中央扶手台设有存放定制香槟酒具的酒柜和冷藏箱,电子控制的座椅角度,并带有按摩功能及座椅扶手加热功能。腿部支撑可电动伸展90°,为后排乘客带来极致舒适的体验。

21款劳斯莱斯库里南 量身定制体现独特

  劳斯莱斯库里南看上去像极了移动的城堡,恢弘伟大。尾部设计十分简洁,并没有采用过于华丽的装饰,矩形尾灯组颇具新意,内部还加入了直立的细灯条,点亮后视觉效果极佳。该车还装载了金属排气管和防撞击滑板,进一步彰显其动力与性能。

经销商名称: 天津华夏安邦汽车贸易有限公司天津港店

经销商地址: 天津港保税区天保大道210号太平洋汽车城北京馆B区10展区

咨询电话: 18902160444 15343141114(同微信)雅文

免责声明:以上购车优惠信息由本网综合经销商提供,由于行情因素价格浮动较大,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本网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赵欣
本车相关